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解碼遊戲
解碼遊戲
Under The Silver Lake
類  型: 喜劇、犯罪、懸疑
片  長:
導  演: 大衛勞勃米契爾( David Robert Mitchell)
演  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 、 芮莉克亞芙( Riley Keough )
官  網: 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8-00-00
此片由《社群網戰》、《魔球》、《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製片團隊新作,導演大衛勞勃米契爾前作《靈病》在大獲好評,在美國獨立精神獎獲包括最佳影片等三項提名。米契爾展現創作才華及對氣氛營造的出色掌控。這次新片找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羅根好好運》芮莉克亞芙主演,再度角逐坎城影展最高榮譽。

《解碼遊戲》故事描述山姆(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意外認識了神秘女孩莎拉(芮莉克亞芙飾演),深深對她著迷。兩人共度甜蜜夜晚隔天,山姆發現女神就此人間蒸發,他深信莎拉一定有留下什麼訊息,全心解密尋找她的下落。在洛杉磯的銀湖社區,光鮮亮麗外表下不為人知的駭人秘密即將揭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下則:命帶追逐 2018 數位修復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