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類  型: 喜劇、動作
片  長:
導  演: 大衛克爾( David Kerr)
演  員: 羅溫艾金森( Rowan Atkinson) 、 班米勒( Ben Miller) 、 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8-09-21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

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然而強尼英格力卻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本片導演是北愛爾蘭出身的電視導演大衛克爾;編劇是《凸搥特派員》系列的威廉戴維斯。合演的卡司包括:英國喜劇明星班米勒、《遺落戰境》歐嘉柯瑞蘭蔻、《大夢想家》艾瑪湯普遜、《攻敵必救》傑克拉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殺戮元年   下則:解碼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