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翻轉教室
翻轉教室
The Teacher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07 min(保護級)
導  演: 奧利維阿雅什維達爾( Olivier Ayache-Vidal)
演  員: 德尼波達里戴斯( Denis Podalydès) 、 寶琳琥魯根( Pauline Huruguen) 、 阿卜杜拉耶迪亞羅( Abdoulaye Diall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年  代: (法國)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安可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5-04
★ 「充滿正能量的電影」─ 《巴黎人報》
★ 「娛樂與教育意義兼具」─《費加洛報》
★一部學生、老師及所有人都該觀賞的電影

【電影簡介】

賤嘴教師遇上放牛班《翻轉教室》2018春風化雨最暖心之作

《翻轉教室》(The Teacher)描述在巴黎明星學校教書的馮索老師,教訓學生毫不留情是他的金字招牌,沒想到卻陰錯陽差被派到郊區的貧民區中學,被迫面對一票對上課全無興趣的小屁孩。起初馮索以為專橫地建立權威就能將學生導向正軌,結果卻讓師生的關係更加緊繃,還要招架學生五花八門的整人怪招,也讓馮索了解原來面對不同學生、要用不同的教學方式。不服輸的馮索改頭換面,軟硬兼施、以鼓勵代替責罵,沒想到因此收到奇效,學生的成績突飛猛進,但也引起校方與其他同事的質疑…。
《翻轉教室》導演奧利維阿雅什維達爾(Olivier Ayache-Vidal)認為孩子的成長關鍵為中學時期,也是從兒童變成青年的轉捩點,於是決定著手拍攝一部關於教育的喜劇電影。導演費時兩年與一所中學的500名學生和40位老師相處,並進入教室,學校議會,教師室,教學會議,以及影響學校日常生活的其他一切事物,而為了捕捉到學生內心以及外貌的變化與成長,《翻轉教室》的拍攝時間長達一年,讓電影更加真摯動人。

【劇情簡介】

天龍國賤嘴教師對決小屁孩,放牛班也有春天?

在巴黎天龍國高中教書的賤嘴教師馮索,陰錯陽差被分派到郊區的貧民區學校,面對一票對上課興趣缺缺的小屁孩,不僅引以為傲的教學方式毫無用武之地,賤嘴功力更被屁孩們慘電,不服輸的他拚命想辦法重拾教師尊嚴…。
在設計教學方法的同時,他漸漸瞭解眼前這群屁孩們的本色。他們並非不上進,而是被貼滿刻板印象的標籤,因此被主流社會忽視、甚至遺棄,他們渴望平等的學習機會。身為老師,他決定要努力幫他們爭取,好讓這群孩子日後有能力翻轉自己的人生!

【角色簡介】

來自天龍國的賤嘴教師 慘被分到放牛班

馮索是巴黎明星高中的法文老師,父親更是享譽全國的作家,有一次為了在父親的朋友面前打腫臉充胖子,高談闊論自己對於貧民區教育的看法,沒想到對方竟是教育部高官,因此將馮索派到郊區的中學任教一年,結果迎接馮索的是一個桀傲不馴的放牛班,以往的教學方式全都不管用,他必須想出新的辦法怎麼搞定這群小屁孩。

貧民區的小屁孩 學校就是他的遊樂場

調皮的西篤以捉弄老師為樂,學校就是他的遊樂場,是老師們的頭痛人物。媽媽臥病在床,小混混哥哥根本沒空管他,直到有一天學校來了新老師馮索,雖然西篤覺得馮索講話很機車,但卻讓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取得好成績,讓他發現原來念書沒有那麼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家戰   下則:最酷的旅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