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是你轉世老爸
我是你轉世老爸
It’s All About Karma
類  型: 喜劇
片  長: 90 min
導  演: 愛德華多法爾柯納( Edoardo Falcone)
演  員: 丹妮拉薇爾吉莉奧( Daniela Virgilio) 、 艾利歐傑曼諾( Elio Germano) 、 法比奧路易吉( Fabio Luig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2017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8-04-27
兒子啊,遺產還我一下
★義大利瘋狂賣座喜劇★
★坎城影帝+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影帝新作★
艾利歐.傑曼諾( Elio Germano) 精彩動人演出
 
滿足您吃香喝辣的需求。投胎成功之前,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
投胎一定有風險,有笑有淚,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當 土豪阿宅 遇上 躲債痞子…

  有禮貌的寂寞宅男吉諾,對於家族企業的繼承權興趣缺缺,一次宗教的聚會上,他遇到了一位法國智者,告訴他,父親轉世投胎在一位叫馬利歐的人身上,不久果真出現一位名叫馬里歐的男子。
 
  兩人迅速變成了朋友,並不時有借貸關係,更發展出爆笑的幫忙追女友情節。究竟馬里歐是不是他的轉世老爸?故事穿梭義大利美好景點,劇情溫馨歡樂又充滿奇趣,坎城影帝艾利歐動人演出絕對讓你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
 
坎城影帝  + 義大利金像獎三度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
 
  13歲時以喜劇作品出道,以《Il Cielo In Una Stanza》開始備受矚目。他以《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我們的生活》與《青春韶華》陸續獲得三座義大利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我們的生活》讓他當拿下坎城影帝時,年僅30歲,已累積多達40部作品。之後再以黑色喜劇《亮演人生》拿下義大利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你是我轉世老爸》是他的最新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范保德   下則:死侍 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