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范保德
范保德
Father to So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6
導  演: 蕭雅全( Hsiao Ya-Chuan)
演  員: 黃仲崑( Michael Huang) 、 龍劭華( Long Shao-Hua) 、 莊凱勛( Kaiser Chuang) 溫貞菱( Jenny Wen) 、 傅孟柏( Fu Meng-Po) 、 黃健瑋( Jag Huang) 、 呂雪鳳( Hsueh-Feng Lu) 、 古斌(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stage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中文 (台灣)
發行公司: 鏡像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8-17
★ 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
★ 2018鹿特丹影展大螢幕獎入圍

★【第三十六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最新力作



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藉故前往日本。他的兒子范大齊陪伴照料,直到中途,才知道自己參與了父親的尋父之旅。
 
對范保德來說,五十年前父親的離家,是他內心深層痛苦的來源,因此他努力讓自己跟父親不同,希望兒子不被相同痛苦所糾纏。此刻他自覺死亡逼近,「父親」與「兒子」成了他心裡兩個最大的掛念。關於前者,他想知道父親的去向與故事;關於後者,他則期望兒子別像自己父親般無情傷人。雖說如此,卻又矛盾地擔心兒子過度深情易碎。
 
在另一端,一位香港年輕人Newman意外被范保德生病之事牽動來到臺灣,他與范大齊同樣,也不知道有個未知的旅程正等著自己…
 
目前無幕後花絮
《范保德》鹿特丹首映滿堂彩 黃仲崑自爆不收錢也要拍
上則:沒人愛小姐   下則:我是你轉世老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