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恩德培行動
恩德培行動
7 Days in Entabbe
類  型: 戲劇、驚悚
片  長: 107 min
導  演: 荷西派迪夏( José Padilha)
演  員: 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ühl) 艾迪馬森( Eddie Marsan)
官  網: http://www.lstime.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4-04
★ 真實歷史事件改編,教科書級的 #談判突襲傳奇!
★ 知名 #班機人質事件,見證一場 #超凡的救援任務!
★ 柏林金熊獎導演 #荷西派迪夏 拿手題材新作! 
★ 金獎提名【控制】#羅莎蒙派克 精湛演出! 
★ 歐洲影帝【決戰終點線】#丹尼爾布爾 深刻詮釋!



  《恩德培行動》故事敘述一件震驚世人的劫機事件,而後更引發了史上最大膽的人質救援任務。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是一部扣人心弦的驚悚之作。1976年夏天,一架法國航空客機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途中,遭四名劫機犯挾持,劫機成員共有兩名巴勒斯坦人和兩名德國左派激進份子。飛機被迫改道降落於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的一座廢棄航站,而驚恐的乘客們在這場致命的政治角力中,成為劫機犯的協商籌碼。隨著雙方和平談判的可能性逐日降低,以色列政府即將秘密施行一項驚人的營救計畫,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及時救出這些人質。本片結合真實歷史事件細節與緊湊懸疑的敘事氛圍,鮮明地重現這段曾震撼國際的政治危機。

目前無幕後花絮
《恩德培行動》教科書級傳奇戰役搬上大銀幕,控制女羅莎蒙派克素顏劫機!
上則:市長夫人的秘密   下則:地球:奇蹟的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