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喔!露西
喔!露西
Oh Luc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5 min
導  演: 平柳敦子( Atsuko Hirayanagi)
演  員: 寺島忍( Shinobu Terajima) 、 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 忽那汐里( Shiori Kutsuna) 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 南果步( Kaho Minami)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9-07
★201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 入選★
★2017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入選★
★2017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日舞影展/NHK腳本獎得獎作品 §




How are you?

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 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 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前所未見的獨創教材,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這頂魔術般的金色假髮,傳統保守的日本人節子就變成開朗外放的美國人露西,她在這裡認識了另一個同樣戴著假髮的同學湯姆(役所廣司 飾)。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之下,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

某日下班後,露西開心的來到補習班,卻發現這裡人事已非。約翰離職了,而且還是帶著美花一起落跑到加州。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多年的工作,加上愛女心切的姐姐綾子也來亂入,她們跨越了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一起私奔的美花與約翰。語言不通的倆人一路上鬧了許多笑話,面對陽光充沛的美國加州、路上熱情推銷刺青服務的黑人、還有夢中情人約翰,節子能在這裡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南果步戲外老公偷腥 戲裡搶妹妹男友當老公 《喔!露西》帶出難解姊妹心結
喬許哈奈特久違復出不停機 【喔!露西】和寺島忍車震大方露屁屁
【喔!露西】寺島忍、役所廣司 影帝影后戴假髮搶救菜英文
《喔!露西》愛會勝過一切
上則:我是女生   下則:禪,無所不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