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四月的女兒
四月的女兒
April’s Daught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3 min (輔導級 15+)
導  演: 米歇爾法蘭科( Michel Franco)
演  員: 喬安娜拉雷奎( Joanna Larequi) 、 艾略特考萬( Elliot Cowan) 、 雅文門多薩( Hernan Mendoza) 、 艾瑪蘇雷茲( Emma Suárez) 、 安娜瓦萊莉雅( Ana Valeria)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7
語  言: 西班牙語 (墨西哥)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4-13
★2017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 
★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得主 米歇爾法蘭科 最新作品★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露西雅離開之後】
坎城名導 米歇爾法蘭科 最新力作
【沈默茱麗葉】 艾瑪蘇雷茲 


【電影簡介】

媒體盛讚西方版「血觀音」

  十七歲的瓦萊莉雅和同樣未成年的馬泰奧,天天放閃、早晚縱慾,完全不顧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姐姐。瓦萊莉雅於是未婚懷孕,接踵而至的經濟壓力,不得不請媽媽艾普麗提供金援。孩子出生後,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瓦萊莉雅,完全受不了小孩哭鬧,於是艾普麗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她將寶寶視為己出,她的愛越來越廣,就連未成年的女婿馬泰奧也不放過…。『你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你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母親的愛沒有極限,因為「我是為你好」,讓一切都變了調,一發不可收拾⋯⋯。
 
  墨西哥導演米歇爾法蘭科繼《露西亞離開之後》,在2017坎城影展大放異彩之作,從眾多國際名導作品當中脫穎而出,贏得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本片靈感來自墨西哥常見的少女懷孕議題,然而故事發展卻出人意表。《沉默茱麗葉》女主角艾瑪蘇雷茲卓越演技為片中劍拔弩張的母女關係更添張力。她用一種低調自然的方式,完美詮釋艾普麗用謊言編織出巨大的網,所有人都逃不出這張悖德的網,卻又完全不受道德良心的束縛,讓人不寒而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   下則:厄夢娃娃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