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極限登峰
極限登峰
To the Top
類  型: 動作、冒險、運動
片  長: 100 min
導  演: Serge Hazanavicius( Serge Hazanavicius)
演  員: 貝芮妮絲貝喬( Bérénice Bejo) 凱夫亞當斯( Kev Adams) 樊尚埃爾巴茲( Vincent Elbaz)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影業
上映日期: 2018-03-16
源自法國暢銷同名寫真攝影集啟發
全球極限運動傳奇 馬可希菲迪(Marco Siffredi)真實故事 改編
 
主要演員
 
《大藝術家》《咎愛》坎城影展影后 貝芮妮絲貝喬
《玩命光頭》法國人氣喜劇男星 凱夫亞當斯
《玩命光頭》法國性格男星 文森艾巴

劇情簡介:

  史考特(凱夫亞當斯 飾)是一個年輕的天才滑雪高手,他有個夢想,想要完成無人嘗試過的任務:攀登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頂端,並從最高端持滑雪板下山!當他到達半路時,遇上了曾為滑雪冠軍,現為高山導遊的老手派崔克(文森艾巴 飾),兩人的相遇,帶來了彼此生命中最危險、最艱難、卻也是最鼓動人心的終極挑戰!

外媒短評-
 
l   精采絕倫!” -國家廣播電台(NRJ)
l   一段師徒之間激勵人心的故事!”電影指南 (Cinemateaser)
l   非常成功的冒險電影!”-巴黎日報 ( Le Parisien)
l   令人屏氣凝神的極限之旅” -Air le Mag雜誌
l   玩命光頭凱夫亞當斯的成功登峰逐夢!” -歐盟E1電視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老爸出任務   下則:電影配樂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