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摩天大樓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類  型: 動作
片  長:
導  演: 勞森馬修托波(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演  員: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 妮芙坎貝爾( Neve Campbell) 、 帕布羅薛伯( Pablo Schreiber) 、 昆凌( Hannah Quinliv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8-07-12
導演:勞森馬修托波【中央情爆員】和【全家就是米家】
演員:巨石強森【玩命關頭8】、妮芙坎貝爾【驚聲尖叫4】、帕布羅薛伯【13 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昆凌【大稻埕】
 
故事大綱: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索耶,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摩天大樓】這部3D動作驚悚片編劇和導演是勞森馬修托波(【中央情爆員】、【全家就是米家】),製片博弗林(【加州大地震】、【海灘救護隊】)、巨石強森、勞森馬修托波和海勒姆賈西亞(【加州大地震】、【中央情爆員】)。監製丹妮賈西亞(【海灘救護隊】、影集【好球天團】)、溫蒂雅各布森(【加州大地震】),艾瑞克赫德亞(【長城】、【鋼鐵擂台】)和艾瑞克麥克利奧德(【金剛:骷髏島】、【神鬼奇航】系列)。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下則:冰上情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