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瘋人院
瘋人院
Unsane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導  演: 史蒂芬索德堡( Steven Soderbergh)
演  員: 朱諾坦普爾( Juno Temple) 克萊兒芙伊( Claire Fo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8-03-23
«  驚悚度直逼【逃出絕命鎮】 曲折離奇劇情猶如【隔離島】
«  金獎導演 史蒂芬索德伯最新恐怖鉅作
«  挑戰人對群體社會的價值信仰 這世界上有什麼是真是假 你信得過自己嗎?

 
導演:【天人交戰】金獎導演 史蒂芬索德伯
 
演員:
【我要為你呼吸】克萊兒芙伊
【魔角】茱諾坦普
 
 
一名年輕的女子為了逃離自己過去混沌的生活,她選擇遠離家鄉展開全新的人生,以為嶄新的生活可以讓她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但未料她卻遭受到突如其來被強制送進精神療養院,她將面對自己最大的內心恐懼。究竟這一切是真實存在?還是全都是幻覺作祟?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相信她,也沒有任何一個機構能夠或願意伸出援手,她將獨自承擔所有的壓力,與世界為敵。【瘋人院】透過不同的觀點,結合驚人的故事情節,要對人們對現實生活的感知、生存本能,及所謂的社會互助結構提出最嚴苛的質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盛情款待   下則:當愛不見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