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對頭冤家
對頭冤家
Just Getting Started
類  型: 喜劇、動作
片  長: 91 min (輔導級)
導  演: 羅恩謝爾頓( Ron Shelton)
演  員: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 蕾妮羅素( Rene Russo) 、 珍西摩兒( Jane Seymour) 、 強尼馬賽斯( Johnny Mathis) 、 葛拉罕貝克( Graham Beckel) 、 喬治華里斯( George Wallace) 、 葛蘭海德麗( Glenne Headly) 、 喬潘托利亞諾( Joe Pantoliano) 、 雪莉李勞夫( Sheryl Lee Ralph)
官  網: http://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美)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8-03-02
★ 退休版【醉後大丈夫】,幽默噴飯更勝【一路玩到掛】!
★「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摩根費里曼,骨灰級泡妞密技公開!
★【MIB星際戰警】湯米李瓊斯,銀幕硬漢最逗趣的突破性演出!
★ 來看「地表最強阿公」硬碰硬射擊、飛車、撩妹絕招通通來!
★「葛萊美名人殿堂」樂壇傳奇情歌大師強尼馬賽斯驚喜現身!




  有「樂齡天堂」之稱的棕櫚泉大飯店,人們在那裡享受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對住在那裡的旅客來說,天天都像在過聖誕節,這都要感謝擁有謎樣過去的飯店經理杜克(摩根費里曼飾演)。杜克可說是棕櫚泉大飯店的核心人物,他的工作就是確保所有旅客都能乘興而來、盡興而歸。不過當酷帥牛仔李歐(湯米李瓊斯飾演)入住飯店之後,杜克的一哥地位馬上受到威脅。他們為了獲得神秘美女蘇西(蕾妮羅素飾演)的青睞開始爭風吃醋、明爭暗鬥。就在此時,杜克過去的仇家也找上門來,直取杜克性命,讓杜克與李歐不為人知的過去也因此被揭開。為了守護這個他們熱愛的樂齡天堂,兩人決定化敵為友,一起擊退殺手…。
對頭冤家 ─【關於電影】
黑白長壽爆笑鬥法,《對頭冤家》摩根費里曼大秀軟Q公狗腰
上則:愛上謊言的女人   下則:鬼搖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