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上謊言的女人
愛上謊言的女人
The Lies She Loved
類  型: 劇情、愛情、懸疑
片  長: 118
導  演:
演  員: 長澤雅美( Masami Nagasawa) 、 高橋一生( Issey Takahashi) 、 川榮李奈( Rina Kawaei)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5-04
★ 結合懸疑推理和激情愛戀,枕邊情人竟然充斥偽造和謊言?
★ 蔦屋創作者計畫募資原創電影「首屆獲獎作品」終於登上大銀幕!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X人氣男星高橋一生 吻戲床戲激烈上陣
★ 搖滾明星DAIGO顛覆以往帥酷形象,長髮演繹宅男駭客
★ 《亞人》川榮李奈 化身超萌蘿莉塔,出演古靈精怪大學生
★ 《第三次殺人》吉田鋼太郎 X《過度保護的加穗子》(TV)黑木瞳 實力派影星齊聚共演
★ 人氣女星松隆子獻唱主題曲《相連的事物》(つなぐもの)




 【電影簡介】

  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 飾)在某大型食品公司上班,是業界中首屈一指的女強人,也是所有女性憧憬的模範。她和實習醫生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 飾)同居邁入第五年,然而某日,當由加利在家等待桔平回家時,警察突然卻登門造訪……「桔平到底是誰?」
 
  因腦動脈破裂出血而昏倒的桔平,持有的駕照、醫生執照全為偽造之物,連他的名字也是「謊言」。想要查明真相的由加利,決定委託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 飾)和其助手KIMU(DAIGO 飾)展開調查。調查途中,出現了稱桔平為「老師」的謎樣女大生心葉(川榮李奈 飾),以及桔平所寫的700頁小說,裡面寫著某個人的故鄉並暗藏許多提示,滿心困惑的由加利透過海原的幫助,發現那個地方位於瀨戶內海,便決定前往追尋桔平的祕密……

  究竟桔平為什麼要捏造這些謊言?由加利又是否能查出這個「沒有名字的男人」的真實身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底特律   下則:對頭冤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