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花甲大人轉男孩
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瞿友寧( Qu You-Ning)
演  員: 盧廣仲( ) 、 蔡振南( Tsai Chen Nan) 、 龍劭華( Long Shao-Hua) 、 康康( Kan Kan) 、 柯叔元( ) 、 海裕芬( Heaven Hai) 、 嚴正嵐( Vera Yen) 、 江宜蓉( ) 、 劉冠廷( Liu Kuan-Ting) 、 范足妹( ) 、 王彩樺( Lotus Wang) 、 謝盈萱( Hsieh Ying-hsuan) 、 今子嫣( ) 、 阮氏翠恆( ) 、 楊瓊華( ) 、 葉星辰( ) 、 阮安妮( ) 、 金士傑( Chin Shih-Chieh) 、 林美秀( Lin Mei-Shiu) 、 何潤東( Peter Ho) 、 陳意涵( Ivy Chen) 陳竹昇( Bamboo Chen) 、 吳念軒( Wu Nien-Hsuan) 、 曲獻平( ) 、 葉辰莛( ) 、 林意箴( ) 、 江常輝(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2-09
★2017最受歡迎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
★繁星雲集全家團員,2018賀歲首選

 導演:【花甲男孩轉大人】【我可能不會愛你】【親愛的奶奶】瞿友寧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欲與鄭家人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最後失望離開。
 
面對這混亂的一切,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當人生來到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宅配男逃亡曲   下則:有一種喜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