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極盜戰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類  型: 動作、驚悚、犯罪
片  長: 140 min(輔15級)
導  演: 克里斯汀固德佳斯( Christian Gudegast)
演  員: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五角( 50 Cent) 帕布羅薛伯( Pablo Schreiber) 小歐西亞傑克森( O’Shea Jackson J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8-03-16
★ 《全面攻佔》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 化身犯罪剋星以暴制暴
★ 動作犯罪爽度直逼全球暢銷電玩「GTA俠盜獵車手」
   城市狂飆槍煙炮雨 火爆對決臥底難防
沒有絕對的黑與白!暴力破案的白道 vs. 義氣十足的黑道 關鍵交鋒鹿死誰手

導演: 克里斯汀固德佳斯Christian Gudegast
編劇: 克里斯汀固德佳斯Christian Gudegast(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保羅修林Paul Scheuring(影集越獄風雲)
製片: 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全面攻佔系列)
       艾倫西格爾Alan Siegel(全面攻佔系列、重案對決)
       馬可康頓Mark Canton(300壯士、獵巫行動:大滅絕)
       雷恩卡瓦諾Ryan Kavanaugh(藥命效應、屍樂園、燃燒鬥魂)
       塔克圖利Tucker Tooley(藥命效應、燃燒鬥魂)
       克里斯汀固德佳斯Christian Gudegast
演員: 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全面攻佔系列、氣象戰)
       五角50 cent(震撼擂台、麻辣賤諜)
       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影集勁爆女子監獄)
       小歐西亞傑克森O’Shea Jackson Jr.(衝出康普頓)

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最黑的警探遇上最狂的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絕對不可能被搶」的銀行又是否會被攻破?
 
搶,就要搶最大的!
 
陽光普照的洛杉磯,是犯罪的天堂。李維(五角 飾)率領的強盜集團專搶銀行及運鈔車,他們手法高超、火力驚人,只要出手,沒有搶不成的銀行。在一次運鈔車劫案後,他們凶狠的作為引起洛城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的注意,他專辦幫派案件,為了破案無所不用其極,無視警察規範以暴制暴,因此成為令惡徒聞風喪膽的頭號人物。不過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搶匪,即使知道自己已被警察盯上,依然策劃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搶案,目標就是世界金融重鎮「美國聯準會」。他們瞄準了聯準會每天銷毀停止流通美金現鈔的例行工作,準備侵入這有如軍事基地一般、戒護森嚴的金融堡壘,大撈一票。但計畫百密一疏,尼克預料到這群搶匪還會有更驚人的行動,早已做好萬全準備,藏了一手。黑白兩道激烈交鋒,美國聯準會就是他們最後的戰場!
 
關於電影

【極盜戰】講述一群技術高強的職業搶匪,把腦筋動到了全世界最重要的金融機關「美國聯準會」上,策畫一場驚天動地的搶劫,把即將報廢的破億美金據為己有,殊不知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警探尼克福藍根盯上。無視規範、為了破案不擇手段的尼克,率領菁英小隊抽絲剝繭、軟硬兼施,想盡辦法要將這群危險的匪徒逮捕到案。而作為故事背景的美國聯準會(The Fed)是美國的中央銀行系統,職責在確保美國的貨幣政策,穩定國內的交易市場,維持美元的穩定性,以及處理通膨問題。銷毀破億的停用舊鈔也是他們的職責之一,以此穩定鈔票的流通,使它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
 
本片由賣座動作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編劇克里斯汀固德佳斯(Christian Gudegast)執導,劇本也是由他和超夯影集《越獄風雲》編劇保羅修林(Paul Scheuring)共同編寫,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繼全球狂賣票房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後再次和他們合作,飾演只要能破案、遊走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的警探;而飾演搶匪集團的演員包括近年在影壇逐漸站穩腳步的饒舌天王五角、演出《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的帕布羅薛­伯,以及在2016年的參演賣座饒舌電影《衝出康普頓》的亮眼新星小歐西亞傑克森,一流的動作片巨星雲集,場面絕對精彩刺激。
 
除了有強大的編導演陣容,幕後團隊也是好萊塢頂尖人員,《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片馬可康頓(Mark Canton)和《全面攻佔》系列製片艾倫西格爾(Alan Siegel)共同打造一流的動作風格;《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 2014)、《私法爭鋒》(Prisoners, 2013)奧斯卡得獎剪接師喬爾考克斯(Joel Cox),將雙方槍戰駁火場面剪輯出狂放的速度感,還有《落日車神》、《第五元素》知名電影配樂家克里夫馬汀尼茲(Cliff Martinez)編寫了高昂刺激的配樂,為本片的精采動作橋段添加緊張熱烈元素,可望成為又一賣座票房動作經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老闆好壞   下則:猛龍怪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