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圍雞總動員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凱卡農( Kay Cannon)
演  員: 萊絲莉曼恩( Leslie Mann) 、 伊凱巴林霍茲( Ike Barinholtz) 、 約翰希南( John Cena) 、 凱瑟琳紐頓( Kathryn Newton) 、 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 Geraldine Viswanathan) 、 吉蒂昂艾德蘭( Gideon Adl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8-04-20
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圍雞總動員】一片由萊斯莉曼恩(【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伊凱巴林霍茲(【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以及約翰希南(【姐姐愛最大】、【瞎趴姊妹】)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豬頭漢堡包】系列電影),以及DMG娛樂公司的克里斯芬頓(【浪人47】)。
 
執行製片包括好宇宙製作公司的納森卡海恩和喬卓瑞克(【暫時停止呼吸】、【鴻孕當頭】)、DMG娛樂公司的克里斯考爾斯(【偷天劫車手】)以及喬許費根、大衛史塔森和強納森麥考伊。這部電影的編劇包括布萊恩基荷和吉姆基荷兄弟、強赫維茲和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艾本羅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殘影   下則:享受吧!尋味義大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