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多桑不在家
多桑不在家
Blank 13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齋藤工( Takumi Saito)
演  員: 齋藤工( Takumi Saito) 中川雅也( Lily Franky)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3-30
★日本電影網站票選2018必看電影 第1名 ★
★2017上海國際電影節 最佳新導演★
★橫掃各大國際電影獎6冠達成 ★
§ 日本男神齋藤工首次擔任導演 得獎之作 §

【晝顏】齋藤工
【正宗哥吉拉】高橋一生
【我的意外爸爸】Lily Franky
【聽說桐島退社了】松崗茉優




【電影簡介】

2018年一定要看的日本電影

  電影講述與母親相依為命的一對兄弟,得知了在13 年前不告而別的父親罹癌消息。還來不及追補過去的空白,父親已然逝世,在喪禮上,因為親友的致詞發言,這對兄弟慢慢拼湊起他們所陌生的父親模樣。

  日本男神齋藤工首次擔任導演即獲得2017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新導演的獎座以及其他各大國際影展六冠達成。多桑不在家於上個月在高雄電影節放映,導演也隨片來台宣傳,人緣極佳被暱稱為工桑的他,本人與作品都深受媒體好評。除了場場滿座之外,映後觀眾反應熱烈,讓導演深受感動。直得一提的是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齋藤工,第一部執導作品便引來資方爭相投資,本片的投資者還包括了福山雅治以個人名義出資。日前日本電影網站票選2018必看的電影,本片目前暫居冠軍寶座。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多桑不在家》高橋一生真實經歷搬上大銀幕 ,性感男神齊藤工首執導演筒,於國際影展大放異彩
上則:裸睡美人   下則:進擊的巨人 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