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冰菓
冰菓
Hyouka: Forbidden Secret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71 min
導  演: 安里麻里( Mari Asato)
演  員: 山崎賢人( Kento Yamazaki) 廣瀨愛麗絲( Alice Hirose) 本鄉奏多( Kanata Hongo)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3-02
★2018台北國際書展★
★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 強勢宣傳
★連續兩年推理小說排行榜三冠得主★
★累計銷售突破230萬本★
§米澤穗信最受歡迎的校園推理之作§
山崎賢人X廣瀨愛麗絲




【電影簡介】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這句話而為之一變

  高一夏天,正是將青春盡情揮灑在社團活動與文化祭的日子,瀕臨廢社的「古籍研究社」好不容易招到了四名新社員:名門大小姐千反田愛瑠、雜學王福部里志、毒舌女伊原摩耶花,以及人生是灰色的節能少年折木奉太郎。折木奉太郎是將「沒必要的事絕不做,必要的事盡速解決。」奉為人生座右銘的節能主義者。在姊姊半脅迫之下,他加入了因沒有社員而即將廢社的古籍研究社,而與好奇心旺盛的千金大小姐千反田相遇。受到千反田的私人委託,奉太郎與伙伴們從舊社刊的序文開始調查三十三年前的社長退學之謎。當年留下命名為《冰菓》的社刊,究竟隱藏了什麼引人落淚的訊息?封印了33年,隱藏於《冰菓》裡的謎團,古籍研究社四個社員將一起步步逼近事件真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舞動夢想   下則:裸睡美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