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機器之血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類  型: 科幻、動作、懸疑
片  長:
導  演: 張立嘉( )
演  員: 成龍( Jackie Chan) 、 羅志祥( Show Luo) 、 歐陽娜娜( Nana Ou-Y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1-12
★ 國際巨星成龍親自監製最新動作鉅作!從影以來最火爆打鬥重現經典超級動作!
★ 電影劇本構思三年半,全片斥資近20億台幣,2018年開春首部動作強檔!

演員:【十二生肖】成龍
            【美人魚】羅志祥
            【秘果】歐陽娜娜
 
劇情簡介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羅志祥《機器之血》與成龍「龍豬配」 模仿成龍竟遭本尊要求:「教我XX!」
2018開春最強動作鉅片《機器之血》 耗資20億台幣遠赴雪梨歌劇院取景拍攝 成龍從影四十年來最玩命作品 真槍實彈躍上雪梨歌劇院屋頂飛簷走壁上演肉搏激戰
上則:完美結局   下則:消失的女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