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終極殺陣5
終極殺陣5
Taxi 5
類  型: 動作、喜劇
片  長:
導  演: 法蘭克葛斯湯彼( Franck Gastambide)
演  員: 法蘭克葛斯湯彼( Franck Gastambide) 、 馬力克賓塔漢( Malik Bentalha) 、 伯納爾法西( Bernard Farcy)
官  網: http://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8-04-12
※睽違11年,地表最狂運將 重返大銀幕!
※盧貝松 監製作品。一年尬一次,原班團隊,5倍馬力,全新陣容!




哥開的是態度! 飆的是速度!
 
電影延續主要元素『最血脈賁張的飛車追逐電影』,經過大改造的跑車Peugeot 407,將與開著法拉利的強盜集團街頭互尬! Peugeot vs. Ferrari,絕對是今年最刺激的碰撞!
 
《終極殺陣5》電影講述,警察席凡,因為鋒頭過盛得罪長官,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法拉利劫盜團。喜歡亂開飛車的計程車司機-艾迪也來湊一咖,而艾迪正是大名鼎鼎飛車王丹尼爾的侄子…


終極殺陣5 ─【幕後製作】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英雄本色2018   下則:愛情不輪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