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
The Monkey King 3
類  型: 奇幻、喜劇
片  長: 114 min(保護級)
導  演: 鄭保瑞( Pou-Soi Cheang)
演  員: 郭富城( Aaron Kwok Fu-Shing) 馮紹峰( Feng Shao Feng) 小沈陽( Xiao Shen Yang) 羅仲謙( Him Law) 趙麗穎( Liying Zhao) 林志玲( Lin Chi-Ling) 梁詠琪( Gigi Leung) 、 苑瓊丹( ) 、 蘇麗珊( ) 、 潘斌龍( ) 、 劉濤(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8-02-14
※《西遊記三打白骨精》原班人馬 爆笑回歸。
※ 台灣南北美景盡入女兒國,開創華語影史宏大拍攝規模。

導演:《西遊記三打白骨精》鄭保瑞
編劇: 《西遊記三打白骨精》鄭保瑞

 
唐僧(馮紹峰)、孫悟空(郭富城)、豬八戒(小沈陽)和沙僧(羅仲謙)一路打打鬧鬧,前去西天取經,才剛逃離白骨精的魔掌,不料又闖進神秘的西梁女國—一個從未有過男人的國家。女兒國國王(趙麗穎)對唐僧一見鍾情,卻因不知情為何物自以為患上是絕症的「相思病」,國師(梁詠琪)警告國王男人乃劇毒生物,並下令處死唐僧一行人。師徒四人在國王的協助下逃離法場,但唐僧、八戒和沙僧卻在打鬥中誤飲子母河水而意外懷孕。就在孫悟空施展72變解救師徒三人時,唐僧似也打爛齋砵對國王漸生情愫.....師徒四人的闖進也引來了河神現身,徹底打破了女兒國的平靜。河神的怒意淹沒了整個女兒國,西梁女國陷入滅國危機!究竟在愛一個人和愛眾生之間,唐僧會如何抉擇?孫悟空如何力敵河神,解救陷入情關劫難的師傅師弟?

幕後記事
 
星皓影業2014和2016年的兩部賀歲鉅製《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和《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內地各創下超過12億港元票房的佳績,其中《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更以席捲之姿狂收全球近15億票房,震撼的視覺特效和經典中創新顛覆的戲劇動作效果令人記憶猶新,並榮獲了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服裝造型設計兩項大獎,提名最佳美術設計及動作指導。
 
星皓影業再接再勵精益求精打造《西遊記女兒國》鎖定2018年農曆新年喜迎新歲,西遊師徒四人組郭富城、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齊齊回歸,國內當紅人氣與實力兼具的「視后」趙麗穎加冕成為女兒國國王,另有兩岸三地女神梁詠琪、林志玲、劉濤集結加盟,攜逾千名女兒國國民成為「史上最多女演員電影」,勢要打造「最美女兒國」。此外,香港著名諧星苑瓊丹和喜劇新貴潘斌龍加入助力小沈陽挑起影片的喜劇笑果,擦出意想不到的爆笑火花。
 
幕後鋼鐵班底續由雙十億票房導演鄭保瑞領軍,金像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獎的服裝造型指導余家安、金像獎及金馬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獎得主利碧君雙雙加盟,金像獎及金馬獎最佳剪接邱志偉跨刀,更重金禮聘好萊塢幕後猛將《阿凡達》、《魔戒》及《哈比人》攝影指導Richard Bluck,《300壯士》特效化妝總監Shaun Smith、《魔戒》和《哈比人》3D設計總監Sean Kelly,並請來《親切的金子》韓國知名美術指導曹和成,剛摘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的Dexter、Digital Idea團隊再度效力,參與宮崎駿《崖上的波妞》日本新銳音樂製作人小林雄首度助陣擔任音樂指導。重量級幕後從攝影、特效化妝、美術、音樂、造型、服裝設計、特技效果製作等多方面再創輝煌,誓言創建意想不到的「絕色女兒國」!
 
製作背後

2014年,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強勁大片分割春節檔的局面下,以12億票房榮登春節檔電影票房冠軍寶座;2016年,3D魔幻動作鉅製《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更大膽創新,巧妙改編經典故事,在劇情及視效上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狂掃全球近15億票房,給觀眾獻上了一道全新的視覺大餐。
 
而西遊系列第三集《西遊記女兒國》重聚核心班底再接再勵,斥資5億人民幣天價開拍。拍攝橫跨了台灣由北至南、以及大陸4省秀麗風光,搭建超過90萬呎的外景,有11個內置棚景,10萬呎服裝道具車間,攝製團隊超過千人,百種重型拍攝裝備隨時候命,再次開創華語電影史上沒有過的宏大拍攝規模。這部《西遊記女兒國》是該系列影片中搭景耗費工期最長、景觀搭建最為精緻、置景投資最為昂貴的一部,將會在前作的基礎上再創新境界,並加入更多的喜劇元素,2018年春節為觀眾奉獻更加精良的魔幻愛情動作喜劇。

目前無幕後花絮
《西遊記女兒國》趙麗穎戲份重 險遭刪除,林志玲全裸上演跨界戀情
上則:冰海異種   下則:繆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