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魍美
魍美
Net I Die
類  型: 恐怖
片  長:
導  演: 披迪維拉坦( Weeratham Preedee) 、 納塔猜吉拉阿農( )
演  員: 莎蘭通凱烏東( Klai-Udom Sarantorn) 、 彼特卡柴( Kachai Pich) 、 Fahkuelon Ratsameekhae(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1-26
2018開年最離奇的恐怖電影
直播很好賺嗎?當網美輕鬆嗎?準備好分享死亡了嗎?     你敢按讚嗎?
性感、可愛、美麗各式網美陸續離奇死亡,死法各異,         畫面驚悚,挑戰你的膽量
 
演員:《拉小手2》《人鬼戀》莎蘭通.凱烏東
《609猛鬼旅社》琪洽.安瑪達雅婫
《死黨》《戀愛完成式》基薩納.馬若孫提

故事大綱
人氣網紅莫妮卡(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在當紅時,突然自殺死亡....
1年後,莫妮卡的自殺影片在網路瘋傳,這段影片的標籤竟列出其他許多網紅的名字。其中一個名字是成功經營自創化妝品牌的瑪莉莎(莎蘭通.凱烏東 飾),她開始遭遇到許多怪異事件,而其他被標記的人則接連死亡。瑪莉莎成日被各種幻覺嚇得精神不濟,甚至摔傷住院,男友阿杰不忍看著她日漸憔悴,決定要找出這離奇事件背後的真相,他暗自著手調查,漸漸發現事件後的真相,瑪莉莎能夠躲過死神召喚活下來嗎?最超越你瘋狂想像的駭人故事即將上演! 
 
故事緣起
「網紅」這個詞由網路社群創造,是指網友崇拜、迷戀、有興趣、想要在社群媒體上追蹤的紅人。通常網紅不是名人,只是漂亮、可愛、性感、顏值高、為了成名敢露的素人,他們試圖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粉絲。對網紅而言,無論他們做什麼、去哪裡、跟誰在一起,隨時有追蹤者在社群媒體上觀看他們。此外,許多網紅利用粉絲團來自我宣傳,夢想在他們追求的產業中爆紅。
泰國恐怖片《魍美》的故事描述每個人都會上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活,這已是現代人生活的必要部分,但這也是開始耗盡使用者的生命,準備好「分享」死亡及挑戰人們的恐懼。
美女的屍體……並不如你想像的美麗!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下則:多情動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