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老娘叫譚雅
老娘叫譚雅
I, Tonya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19 min
導  演: 克雷格格里斯佩( Craig Gillespie)
演  員: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 賽巴斯汀史坦( Sebastian Stan) 、 愛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8-01-26
※金球獎三項大獎提名: 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2017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
※爛番茄好評92%。真人真事改編,瑪格羅比監製主演
登上最期待「好萊塢劇本黑名單」之列!
※ 榮獲21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好萊塢演員群戲獎。
※影評人選擇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最佳喜劇、最佳喜劇女主角。
 
導演:《絕命救援》克雷格葛里斯佩
編劇: 《P.S.我愛你》史帝芬羅傑斯
演員:《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賽巴斯汀斯坦
《姊妹》艾莉森珍妮
 
改編自美國花式溜冰選手譚雅哈丁 ( Tonya Harding ) 的真實醜聞。
 
『旋轉、跳躍、閉上眼』富有溜冰天賦的譚雅哈丁(瑪格羅比)是美國首位完成高難度冰上三圈半跳躍的選手,獲得無數比賽冠軍榮耀;但她更大的「成就」是長踞各大報頭條的運動醜聞—1994年挪威冬季奧運前,涉嫌與前夫密謀攻擊對手,譚雅因此被判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在此之後,轉往拳擊、摔角,但職業生涯幾年後也草草結束…
 
由萬人崇拜的冰上女王,到名譽掃地的話題名人,導演拍攝手法,尖酸刻薄不留情面,髒話句數之多,被列為近年影史之最! 更以喜劇方式剝開華麗美服,赤裸呈現體壇最醜陋真相。國際影評一致力推為奧斯卡熱門之選!

老娘叫譚雅─【幕後記事】
瑪格度蜜月老公甩大鵰巧遇歐巴馬,今早火熱摘金前進奧斯卡
《老娘叫譚雅》片名霸氣台詞粗口多 預告慘遭消音
超級英雄的華麗轉身,《老娘》推小丑女進入金獎殿堂
《老娘叫譚雅》金球獎三項大獎入圍 講幹話搶女主角
上則:最美的約定   下則:嘉年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