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逆境重生:法國新銳影展
逆境重生:法國新銳影展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7-12-08
為提供影迷更寬廣多元的視野,可樂電影一直以來關注世界各地之新銳作品,透過主題包裝或議題探討的方式,致力將不同於好萊塢類型的電影引進給跨世代觀眾。2016年曾精心挑選4部當代最具代表性的紐澳新秀電影,舉辦「世界電影聚焦:紐澳新勢力影展」,同年「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也對堅持創作的女性新銳導演表達支持,並持續帶領影迷透過大銀幕,品味別具意義的人文藝術電影。
 
此次「逆境重生:法國新銳影展」將眼光聚焦於生活遭遇挫折的小人物,包括社會的中下階層、事業家庭遭戰火摧殘的受害者、以及苦於身體病痛近乎失去求生意志的病患。心理學大師阿德勒曾說:「面對困境的唯一解藥,不是逃避,而是超越它。」或許在電影裡小人物以微笑面對逆境的勇氣之中,也能讓觀眾找到那把藏在內心深處、足以超越困境的鑰匙。
 
「逆境重生:法國新銳影展」包含獲選為2017年柏林影展開幕影片的《搖擺浮生錄》,爵士傳奇樂手金格萊恩哈特面對納粹極權主義的壓迫,仍以音樂謀生並譜出動人樂章撫慰同受迫害的吉普賽同胞;法國知名現代吟唱詩人及作家「大肢病體」的自編自導新作《步步為贏》,描繪一群在復健中心的重度身障者,學習到痊癒之路並非孤軍奮戰;入圍2017威尼斯影展與釜山影展「世界電影單元」的《放牛班的提琴手》,小提琴教師西蒙以音樂安撫躁動的學童,並帶給他們向上的目標。透過法國新銳導演的鏡頭,紀錄主人翁們如何掙扎著踏上重生之路,在苦痛的人生之中,找到一絲值得繼續前進的力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下則:陰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