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紅鞋茱莉
紅鞋茱莉
Julie and the Shoe Factory
類  型: 音樂、愛情
片  長: 84min
導  演: 保羅卡洛利( Paul Calori) 、 寇斯提亞泰斯圖( Kostia Testut)
演  員: 寶琳耶媞( Pauline Etienne) 、 奧利維山拓( Olivier Chantrea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影業
上映日期: 2017-10-27
法國新銳雙人組導演的首部音樂劇電影,融合法國新浪潮寫實風格與音樂劇的魔幻魅力,流暢清新。
 
★2017年棕櫚泉國際影展觀摩影片
★向法國新浪潮電影大師德米x好萊塢經典音樂劇 «萬花嬉春» 致敬的全新音樂愛情電影
★「充滿魔幻魅力,令人驚艷!」-Hollywood Reporter
★「延續高達、達頓兄弟,傑克德米等新浪潮大師的精神,但不沉重,並具有青春美感!」- Slant雜誌
 
主要演員:
法國甜美女星-寶琳耶媞 (東京未婚妻,情慾修道院)
性格男星-奧利維山拓 (里昂黑幫)


劇情簡介:
 
法國新銳雙人組導演的首部音樂劇電影,融合法國新浪潮寫實風格與音樂劇的魔幻魅力。《東京未婚妻》法國甜美女星寶琳耶媞主演。
 
茱莉是位年輕有夢的女孩,在求職四處碰壁後,總算在法國鄉鎮的鞋廠找到工作,她原以為努力打拼,生活終可以無慮。沒想到鞋廠主人卻另有陰謀,想要將工廠暴利出售,此舉迫使廠內眾女工們得抬頭自救,也讓茱莉開始對自己人生感到迷惘:她該默默低頭,但求小小溫飽,還是應加入她的姐妹夥伴,一同拯救搖搖欲墜的鞋廠,和過去的品牌榮光呢?
 
同時她的浪子男友,決定離開鄉鎮,找尋自己的前程,這也讓茱莉進退兩難,得決定這段感情又是何去何從?
  
全片對法國現今的社會生態,透過原創的流行歌曲帶出青春活力,加上輕鬆喜劇的情節鋪陳,令人耳目一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真實遊戲   下則:Elis爵對搖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