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Ana, mon amour
類  型:
片  長: 2時10分
導  演: 卡林彼得奈特( Cãlin Peter Netzer)
演  員: 黛安娜卡娃柳堤( Diana Cavallioti) 、 馬西亞波斯特尼楚( Mircea Postelnic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7(羅馬尼亞、德國、法國)
語  言: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7-10-20
ž★榮獲2017柏林影展銀熊獎
ž獲邀 多倫多影展 觀摩電影
ž入選 歐洲電影獎 競賽片
柏林金熊獎導演 卡林彼得奈特 真情力作
★你和我是熾熱的愛,還是一場夢幻?
 
「今年柏林影展最令人驚艷、滿意的電影」 -英國【視與聽】(Sight & Sound)
「絕對會讓喜愛品味電影的觀眾印象深刻」 -權威影評網【銀幕】(Screen Daily)
「揪心、令人屏息的“深陷愛河”電影」-美國影評網The Filmstage

湯瑪與安娜是在念大學時認識,兩人都就讀文學院。情緒常容易歇斯底里的安娜,似乎有著輕微的神經障礙,但湯瑪陪伴她走過了每個黑暗的角落,並在自己父母不肯接納安娜時,挺身對抗…。
湯瑪不僅和安娜結婚,也成了她呵護備至的保姆、她的專屬司機,甚至成為她生活上的一切倚賴。表面看來,他似乎擁有了這份愛情的主導權,但實際上,他愛上的是一個連自己都難以理解的女人,並為了拯救她,不斷得挑戰自己忍耐的極限…。
當安娜終於能克服恐懼、逐步適應外面的世界時,湯瑪卻彷彿經歷了一場風暴,驚甫未定地駐留原地,試圖想重新理解…他究竟經歷了些什麼?(羅馬尼亞/德國/法國,130 min)

目前無幕後花絮
勇奪銀熊獎《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口交激情戲過關
金熊獎導演《我為愛做過的傻事》情感勒索再擒銀熊
上則:推倒白宮的男人   下則:輕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