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陰宅2
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
類  型: 恐怖
片  長: 88 min(輔15級)
導  演: 法蘭克卡方( Franck Khalfoun)
演  員: 卡麥隆莫納韓( Cameron Monaghan) 、 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 、 貝拉索恩( Bella Thorn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7-11-03
☆2017年壓軸最恐怖,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半身不遂的男孩,瞬間好轉,家人卻是恐怖幻象不斷,復原的人真的是男孩自己嗎?
☆在耳旁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停止?
 
導演:《剝頭煞星》法蘭克卡方
演員:《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卡麥隆莫納韓
《非法正義》《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
《亞歷山大衰到家》貝拉索恩
 
簡介: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他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而生病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鬼娃娃們退場真人實事改編,恐怖鬼屋電影《陰宅2》上場,正宗續集年底壓軸上映,房子鬧鬼經典再現
上則:亞人   下則: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