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亞人
亞人
Ajin: Demi Human
類  型: 動作、科幻
片  長:
導  演: 本廣克行( Katsuyuki Motohiro)
演  員: 佐藤健( Takeru Sato) 綾野剛( Go Ayano) 濱邊美波( Minami Hamabe) 、 川榮李奈( Rina Kawaei) 、 玉山鐵二( Tetsuji Tamayama)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7-11-03
★ 櫻井畫門 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
★ 《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 《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 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
★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 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 《我想吃掉妳的胰臟》國民妹妹濱邊美波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前AKB48 成員川榮李奈 女力出演
★ 日本搖滾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助陣演唱電影主題曲「BLACK MEMORY」
★ MX4D 版同步上映


  「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勢都不會喪失性命的「不死之身」,讓普通人心懷恐懼,也讓懷抱野心的各國政府和科學家垂涎不已。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覺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也從此拉開序幕。永井被迫放棄平凡生活亡命天涯,企圖找到他的除了政府機關,還有想要毀滅人類的凶惡亞人佐藤(綾野剛 飾)。新舊人種的世代對決,最後結果將會是如何……?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普遍級動漫改編電影《亞人》送審台灣主管機關被列「限制級」!
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電影首週票房大破2.72億,榮登日本票房冠軍,當紅影星佐藤健和綾野剛帥氣重現《亞人》精彩動作場面
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震撼登上大銀幕!
上則:追憶   下則:陰宅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