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散步的侵略者
散步的侵略者
Before We Vanish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29 min
導  演: 黑澤清( Kiyoshi Kurosawa)
演  員: 長澤雅美( Masami Nagasawa) 松田龍平( Ryuhei Matsuda) 長谷川博己( Hiroki Hasegawa) 、 滿島真之介( Shinnosuke Mitsushima) 、 前田敦子( Atsuko Maeda) 東出昌大( Masahiro Higashide) 、 小泉今日子( Kyoko Koizum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0000-00-00
入選第70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名導黑澤清全新科幻大作
日本旬報年度十大佳片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
日本奧斯卡影帝松田龍平、《正宗哥吉拉》長谷川博己
滿島真之介、東出昌大、小泉今日子、前田敦子眾星演出
當人生被宣告終結
在前方等待的是愛,還是滅亡?

About Story關於故事
丈夫加瀨真治(松田龍平 飾)在某天散步時意外失蹤,妻子加瀨鳴海(長澤雅美 飾)遍尋不著。幾天後丈夫回來了,整個人卻變了個樣,行為舉止越來越奇怪,甚至向妻子告白他是外星人,且他的使命正是要侵略地球?!隨著外星人的侵略攻勢越來越擴大,戰火四起危及人類存亡,妻子仍然用盡努力守護丈夫。在外星人對地球的恐怖攻擊下,妻子對丈夫的愛,能否抵擋它們的侵略?


About Movie關於電影
 
黑澤清結合驚悚與家庭題材再造經典 宮部美幸、山田孝之大力推薦
聯手長澤雅美與影帝松田龍平挑戰科幻遇上愛情

曾經以《岸邊之旅》、《東京奏鳴曲》、《回路》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日本大導黑澤清,今年全新作品《散步的侵略者》再次入選第70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是黑澤清第五次「進城」、第四次正式獲選一種注目單元的作品!黑澤清過去擅長驚悚暗黑題材,和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合作的《X物語》讓他在國際大放異彩,挑戰親情片《東京奏鳴曲》也廣獲好評!這次《散步的侵略者》找來《海街日記》長澤雅美、《宅男的戀愛字典》日本奧斯卡影帝松田龍平,和《正宗哥吉拉》長谷川博己主演,更有多位日本知名演員《第三次殺人》滿島真之介、《寄生獸》東出昌大、《東京奏鳴曲》小泉今日子等人加盟配角演出,眾星雲集卡司堅強!《散步的侵略者》以外星人入主人類身體,奪取人類腦中概念來侵略地球為題材,實則透過夫妻之間的拉扯探討親情與愛情,畫面和設定既血腥又崩壞,故事卻不失細膩情感,豐富層次讓長澤雅美也讚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演動作片還是愛情片!」名作家宮部美幸、男星山田孝之都對此片讚不絕口,「日本電影界難得一見的題材!」全片無法預測的驚奇,帶來完美的觀影感受。
 
日版《異星入境》 女神和影帝大談異星戀
長澤雅美累喊「好痛苦」 導演黑澤清自爆「我偷了他們很多能量!」
日本驚悚懸疑大師黑澤清新作《散步的侵略者》,力邀日本奧斯卡影帝松田龍平與《海街日記》女神長澤雅美,大談地球人與外星人之戀!故事講述丈夫在失蹤多天回家後行為舉止怪異,儘管妻子被告知丈夫已經被外星人控制,她仍在戰火四起之際全力守護,盼望喚回丈夫的愛。長澤雅美表示當初一口氣就看完劇本並且強烈要求參與演出:「同為女性我能理解女主角的心情,而松田龍平也給我很多表演的幫助。」不過也因為入戲太深忍不住直說「面對這種丈夫,每天拍攝都好痛苦好煎熬!」導演黑澤清力誇每位演員的表現,謙虛表示可以邀請到兩位日本一線實力派演員擔綱主角就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連配角都星光熠熠,「這是一個全新的風格和嘗試,沒想到可以獲得這麼多力量,能順利完成多虧我每天都偷偷從他們(演員)身上奪取能量」宛如電影情節的真實版,讓長澤雅美哭笑不得!

目前無幕後花絮
長澤雅美以《散步的侵略者》獲每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上則:季春奶奶   下則:追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