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血觀音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類  型: 劇情、社會寫實
片  長:
導  演: 楊雅喆( Yang Ya-che)
演  員: 吳可熙( Wu Ke-Xi) 惠英紅( Kara Wai) 文淇( Vicky Ch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双喜電影、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7-11-24
★ 本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
★ 【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最新作品
★ 金馬影展開幕片

 故 事 大 綱                                           
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惠英紅 飾)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吳可熙 飾)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文淇 飾)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用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金 馬 獎 提 名 項 目 & 成 長 三 部 曲                          
本屆金馬獎七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楊雅喆)、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惠英紅)、最佳女配角(文淇)、最佳原著劇本(楊雅喆)、最佳美術設計(蔡珮玲)、最佳造型設計(王佳惠)等。
 
遠自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在金馬獎得到最佳女主角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之前,楊雅喆導演即開始積極構思下一部作品。從《囧男孩》的成長註腳「長大不等於說再見」,《女朋友。男朋友》的「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時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時已不再年輕」,這次雅喆導演選擇透過一個沒有男人的家庭,凝視家中三個不同世代的女人在殘酷時代面臨的生存難題,也是他成長三部曲的最終章。

目前無幕後花絮
血觀音插播 2017 國片票房第二 潔西卡雀絲坦手捧牡丹花折扇時尚照 與陳莎莉院長夫人50萬義賣扇撞扇
票房迄今8300萬!【血觀音】年終壓軸衝刺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
【血觀音】世界首映 14歲的文淇演技驚豔四座
文淇、溫貞菱【血觀音】閨蜜變色婊姊妹
婊裡不一《血觀音》太后專業戶陳莎莉回敬惠英紅
入選釜山影展《血觀音》國際版海報飄臺味
上則:閨蜜假期   下則:絕代天后黛莉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