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聽見向陽之聲
聽見向陽之聲
Silhouette of Your Voic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12分
導  演: 上條大輔( Daisuke Kamijo)
演  員: 小野寺晃良( Akira Onodera) 多和田秀彌( Hideya Tawada) 黃強華( Chris Huang) 、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 薩維爾山繆( Xavier Samuel) 、 安德魯賈各布斯( Andrew Jacobs)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7-10-13
文乃ゆき暖心BL之作,掀起腐界少女心大噴發
★ 這本BL不得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
★ 中文漫畫於2017漫博強勢宣傳 ★

劇情簡介
「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
與太一的相遇,讓航平逐漸改變…
以跨越聽覺障礙為主題,描寫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的大學生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與活潑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兩人之間的暖心日常。
航平因患有聽覺障礙,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太一。太一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內心的航平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
本片改編自文乃ゆき超人氣BL漫畫,描述聽障大學生與同年級男子之間,些微酸澀卻又爽朗明快的感情。暖人肺腑的故事廣受好評,不僅接連推出續集漫畫,更一舉躍上大銀幕。患有聽覺障礙的男主角由曾參演音樂劇《網球王子》的多和田秀彌飾演,另一主角則是由曾演出《白晝的流星》的小野寺晃良飾演。兩人不論外型或氣質皆十分接近原作,細膩演繹交織在青年間的纖細情感,透過銀幕溫暖傳遞向陽處的幸福之聲。

關於電影
腐界再掀暖心話題之作
首部以聽障為題材的BL真人版電影

改編自文乃ゆき漫畫出道代表作【聽見向陽之聲】,有別於一般耽美BL漫畫,以聽障人士為主角,描述一段校園內的純純愛戀,是一部跨越聽覺障礙的暖心漫畫。2014年「腐」出版便在日本腐女界刮起一股純愛BL風,續集同樣大受歡迎,被譽為極好入口的BL純愛療癒漫畫。而在粉絲的熱烈期盼之下,本作終於躍上大銀幕。上條大輔導演是第一次拍攝BL題材,但他面臨的最大難題反而是連日的下雨天。現場演員和工作人員不禁哀嚎:「我們聽不到向陽的聲音!」雖然天公不作美,綿綿細雨卻也意外地為本片增添浪漫的氛圍。在拍攝最後一幕時,天空終於放晴,迎來如電影海報中溫暖且柔和的向陽之光,為電影畫下完美句點,就此完成這部暖中帶腐的BL之作。
 
神還原最萌身高差
超越友情、開啟BL大門的男男之戀

185公分的多和田秀彌、170公分的小野寺晃良,演員名單一釋出後,攻受分明的最萌身高差,粉絲紛紛直呼神還原。導演也認為「當他們站在一起的時候,電影畫面便會自然而然地浮現出來,好像是真的存在一樣。」而現實中皆沒有體驗過大學生活的兩人,對於能夠參與校園純愛電影,可以說是新鮮感十足,他們在拍戲現場也很快就打成一片。小野寺晃良表示自己是本色出演,和角色有許多共通點,就連講話聲音很大這點也一模一樣;反倒是同樣擁有大嗓門的多和田秀彌,演戲時還要刻意壓低聲音,才能表現出內向且不願與人接觸的感覺。其實多和田秀彌原本對於要挑戰聽障人士,以及從未接觸過的BL題材時,心裡曾感到些微不安。但最後【聽見向陽之聲】反而替他開啟了BL世界的大門,他很希望能藉由電影傳達,「人與人之間互相吸引,是無關乎性別與性向,抑或是否有殘疾在身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野寺晃良《聽見向陽之聲》獻出18歲銀幕初吻
《聽見向陽之聲》即使聽力障礙也無法阻擋男孩們相愛
上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下則:關原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