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失樂園
失樂園
Lost Paradise
類  型:
片  長: 2時
導  演: 森田芳光( Morita Yoshimitsu)
演  員: 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木村佳乃( Yoshino Kimura) 黑木瞳( Hitomi Kuro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1997(日本)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9-08
1998 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13項獎項,並榮獲最佳男主角提名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
1997報知電影獎 榮獲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1997日本電影旬報獎 最佳男主角
1997日本藍絲帶獎 最佳男主角
1997每日電影獎 最佳美術、最佳配樂
 
《宛如阿修羅》《家族遊戲》日本大師名導 森田芳光生涯代表作
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性愛場面和日本當代社會現況,「失樂園」一詞更成為1997年的流行語

【劇情簡介】
久木祥一郎(役所廣司飾)是一家出版社的資深總編,與陶藝家妻子相敬如賓,已成年的女兒(木村佳乃飾)在醫院工作,很少回家。儘管擁有事業和物質上的成就,祥一郎對平靜無波的生活感到窒息。祥一郎有個情人,是業餘書法教師松原凜子(黑木瞳飾)。凜子氣質高雅,聰慧美麗,是位有夫之婦,然而醫生丈夫對她的冷淡忽視,讓她的婚姻人前風光,人後淒涼。祥一郎與凜子在這樣的情形下相遇,兩人之間迸發激烈的愛情,以瘋狂炙熱的性愛救贖彼此。最後不倫之戀被揭發,祥一郎失去工作,並為了愛情與太太離婚,凜子則離開了丈夫,然而各方壓力依舊排山倒海而來,兩個人奔至被大雪覆蓋的別墅,在那裡一同服毒自殺。第二天,人們發現了他們倆緊緊結合在一起的屍體…
 
可樂電影在去年九月數位重映《情書》後,今年再度帶來日本傳奇大導森田芳光的情慾大作《失樂園》(Lost Paradise)。電影根據日本大師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改編,描述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電影不僅成為導演森田芳光的代表作,男女主角役所廣司和黑木瞳也因此片奠定兩人影壇地位,在當年度橫掃各大日本電影獎項,黑木瞳片中的風韻展現和激情演出,更讓她成為當年度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   下則:她的應召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