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徐自強的練習題
徐自強的練習題
Condemned Practice Mode
類  型: 紀錄
片  長: 1時35分(保護級)
導  演: 紀岳君( )
演  員:
官  網: https://zh-tw.facebook.com/gooddayfilms
年  代: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穀得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8-11
若真相迷離,又該如何相信?
「希望20年這場夢,能到今天可以趕快醒過來」
徐自強是一位被關了16年的冤獄當事人,也曾經是一位面臨槍決的死刑犯;不懂法律的紀錄片導演紀岳君則在因緣際會下展開長達5年的拍攝之旅。
 
因為1995年的一起擄人勒贖撕票案,徐自強被其中的兩名嫌犯指稱為幕後主使,而在沒有犯案的直接證據之下,他在獄中度過了16年的歲月。漫長的審判過程中,70多位法官認為他有罪,曾7度被判處死刑、2次的無期徒刑,纏訟了21年之久。即便身處人生絕望的深淵,徐自強在面臨審判前仍說:「我相信人,我相信人會改變。」終於,在2016年的更九審獲判無罪。
 
一路走來,徐自強辛苦地做著生死交關的人生練習題,而在這場尋求真相的旅程中,導演也將帶領各位觀眾來面對另一道關於人性與信念的練習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羅根好好運   下則:晝顏 電影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