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戀愛奇譚集
戀愛奇譚集
Strange Tales of Love and Strangers
類  型:
片  長: 2時1分(普遍級)
導  演: 倉本雷大( Raita Kuramoto)
演  員: 姚愛寗( Ai-Ning Yao) 、 和田聰宏( Soko Wada) 、 福田麻由子( Mayuko Fukuda)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8-11
有台版「小松菜奈」之稱,並於國片《共犯》中有亮眼演出的模特兒演員姚愛寗,清新空靈的氣質獲得日本新銳導演倉本雷大青睞,力邀她跨海擔任青春純愛電影《戀愛奇譚集》的女主角。這部帶有奇幻色彩、浪漫又奇幻的最新作品,今日釋出官方中文海報及預告,而電影將於8月11日,在台灣與觀眾見面。《戀愛奇譚集》最新中文預告:http://gpx.tw/r/1f451f
  姚愛寗以日系可愛甜美風格和清新空靈的形象迅速崛起,先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她,不但是許多少女的穿搭典範,IG擁有大量追隨粉絲,還曾經登上日本頂級時尚雜誌《装苑》,並活躍於台灣、中國、日本。原本就非常熱愛電影的姚愛寗也積極往大銀幕發展,最早在《共犯》中飾演遭到殺害的女高中生,由於長相太過可愛,當時還被媒體喻為「最萌屍體」!讓人目不轉睛的超萌形象,是她進軍海外的最大利器。
  《戀愛奇譚集》的取景地是在核災之後陷入寂寥的福島鄉間,姚愛寗飾演台灣留學生「郁文」,她將會遭遇一連串如夢似幻的奇妙經歷,走進自己與小鎮男女們錯綜複雜、孤寂又甜美的戀情中。故事描述郁文從台灣到福島天榮村高中做交換學生,寄宿在吉川釀酒第三代涼太(和田聰宏 飾)家中,初來乍到的郁文因為語言隔閡感到疏離,也開始懷疑自己來到日本的初衷。某日在上學途中的稻田小徑,她遇見了穿著紅色外套的謎樣女子百合(福田麻由子 飾),兩個女孩同樣寂寞、也同樣聰慧,奇妙的是她們雖然口說不同的語言,卻可以互相理解。郁文和常常一起聊天打氣的百合成為莫逆之交,才知曉原來百合是涼太以前的戀人。她漸漸察覺百合內心深處的遺憾,決心協助百合傳遞深埋胸臆的心意。

★ 女神接班人姚愛寗,繼《共犯》後首挑大樑主演日本電影★《未來預想圖》編劇、小說家狗飼恭子,又一觸動寂寞心靈的清新之作
★ 看不見的少女,永不退色的思念;結合戀愛與奇幻,不可思議的氛圍
「我不相信戀愛。」
「因為戀愛的人看起來笨蛋一樣。」
「人的感情說變就變。」

※《戀愛奇譚集》劇情簡介
  郁文(姚愛寗 飾)從台灣到福島天榮村高中做交換學生,寄宿在吉川釀酒第三代涼太(和田聰宏 飾)家中,初來乍到的郁文因為語言隔閡感到疏離,也開始懷疑自己來到日本的初衷。某日,在上學途中的稻田小徑,她遇見了穿著紅色外套的謎樣女子百合(福田麻由子 飾)。兩個女孩同樣寂寞、也同樣聰慧,奇妙的是她們雖然口說不同的語言,卻可以互相理解。郁文和常常一起聊天打氣的百合成為莫逆之交,才知曉原來百合是涼太以前的戀人。她漸漸察覺百合內心深處的遺憾,決心協助百合傳遞深埋胸臆的心聲。
  郁文暗戀著同班同學光孝(柳俊太郎 飾),可是對方卻已有了一位交往許久的女朋友香織(遠藤新菜 飾),光孝對郁文漸漸產生曖昧的感覺,卻引起了香織的危機感。涼太始終無法忘懷多年以前「神隱」的情人百合,故而抗拒接受兩人共同的摯友彩子(內田慈 飾)對於自己的心意。彩子曾經是在東京發展的偶像歌手,容易寂寞的她被捲入桃色醜聞,低調倉皇地回到老家,她渴望愛,陪伴寂寞的涼太、與喪妻的中年男子相親、也接受愛慕者流浪漢的告白……
  郁文、百合、涼太、前偶像歌手涼太的同學彩子、因父母欠債逃到這個村的男孩、經營照相館的百合父親、村中流浪漢、郁文的同班同學光孝與香織(遠藤新菜 飾),在這個透明又寂寥的鄉村,懷抱心事的人們對於彼此的情感,交織成最難遺忘的青春之詩。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下則:別闖陰陽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