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59分
導  演: 長井龍雪( Tatsuyuki Nagai)
演  員: 細谷佳正( Yoshimasa Hosoya) 、 雨宮天( Sora Amamiya) 、 內山昂輝( Kouki Uchiyama) 、 水瀨祈( Inori Minase)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5年(日本)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7-08-18
★ 第19回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作品 ★
★ 日本超人氣動畫《未聞花名》原班團隊又一力作 ★
★ 水瀨祈、內山昂輝、雨宮天、細谷佳正 等豪華聲優陣容
★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演唱主題曲★

《未聞花名》原班團隊又一力作
在封閉的心底下,那些無法說出口的心情…
少女成瀨順小時候,因為不經意說出口的幾句話,導致父母離婚、家庭破碎,當順感到內疚及痛苦時,幻想中的「蛋之妖精」突然出現,告訴她言多必失,只要多嘴就會招致肚子痛。從此之後,順決定緊閉雙唇,再也不發一語,同時也封閉了
內心。
然而,升上高中二年級後的某一天,順與其他三位同學被班導師指派為「地區交流會」的執行委員,要在交流會上表演音樂劇。不說真心話的倦怠少年、為戀愛煩惱的模範生、夢想破滅的前棒球隊王牌,以及不會說話的少女,毫無交集的他們,最後是否能順利地完成
音樂劇的表演呢?

由日本知名動畫《未聞花名》製作團隊推出的原創作品,以「語言的力量」為主軸,每個角色都各自懷抱著煩惱,悲傷的過去與即將到來的音樂會,將交織成一段青春校園的感人故事。

關於電影
日本超人氣動畫《未聞花名》原班團隊又一力作
讓全日本再次陷入感動漩渦 勇氣與成長的青春校園物語
2013年,讓全日本流下感動淚水的超人氣動畫【未聞花名】,兩年後原班製作團隊將再次帶著全新作品【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繼續讓觀眾心底揪心!此次原創作品的消息一出,便在日本又掀起一陣旋風。導演長井龍雪和編劇岡田麿里近年十分活躍,更合作擔任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導演及腳本,成功打造出話題名作,角色設計田中將賀亦擔任熱門動畫《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的作畫監督,可說是日本第一線角色設計及動畫師。本次三人再度集結,將故事背景搬到日本的賞櫻勝地—秩父市,就像故事中的主角一樣,雖然平凡不起眼,卻總是能在成長後綻放自己最美的一面。本片不僅與【怪物的孩子】同時獲得第19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動畫作品,票房更突破11億日元,超越前作【未聞花名】,還成為繼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大友克洋作品及細田守作品後,再度創下此票房紀錄的原創動畫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奇蹟男孩   下則:戀愛奇譚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