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青禾男高
青禾男高
Fist & Faith
類  型: 動作、喜劇、校園
片  長:
導  演: 蔣卓原( )
演  員: 林遣都( Kento Hayashi) 、 景甜( Sally) 、 歐豪( ) 、 黑木美紗( Meisa Kuro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7-21
★金獎導演鈕承澤繼《艋舺》後又一熱血沸騰新作!
★今年暑假最熱血青春校園電影!
★國際影壇新星景甜、新生代小鮮肉歐豪首度銀幕比拚魅力!


故事簡介
 
青春就是兄弟有難,放學開戰!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荊浩(歐豪飾)和他的四個死黨阿屁、潭嘉木、么雞和二餅經常在學校打抱不平,那些專門欺負同學的學霸看到他們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尤其是平常耀武揚威的日本學生柴田(林遣都飾)更是跟荊浩勢不兩立,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中,雙方各據一方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直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柳禾(景甜飾)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關於電影
由《艋舺》導演鈕承澤監製的青春校園熱血電影《青禾男高》,可以說是揉合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血高校》、《我的少女時代》等充滿了年少輕狂的電影類型。電影中也囊括了許多大陸年輕演員,包括景甜、歐豪、周遊、丁冠森、張寧江,另外還網羅了日本當紅的年輕演員黑木美紗和林遣都,更激發出這部校園電影的衝突和戲劇性!
導演蔣卓原表示《青禾男高》是他向自己的青春時代致敬的電影,故事著重在另類的校園風雲人物,不擅學習的「學渣」卻是充滿義氣的好兄弟,「約人幹架」就是他的校園日常,一身江湖氣卻堅守原則,導演表示:「我想打破以往青春校園片的清新風格,打造如《古惑仔》一樣的後青春暴力題材。」
《青禾男高》點燃熱血鬥魂,由《左耳》歐豪與《惡之教典》林遣都代表校園兩股勢力,上百人霸氣打鬥約戰,大場面讓人看了熱血沸騰!《金剛:骷髏島》景甜則飾演氣質美女老師,外柔內剛的性格,為了學生出頭完全不退讓,師生聯手熱血退抗校園中的不公不義,打造充滿暴力美學的校園江湖,成為今年最被期待的校園電影之一。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魔幻開幕夜   下則:抓狂酒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