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環法心節奏
環法心節奏
The French Tour
類  型: 音樂、公路
片  長: 1時34分
導  演: 拉希德加伊達尼(Rachid Djaidani)
演  員: 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瓦利薩德克(Sadek)、路易絲葛林柏(Louise Grinber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年  代: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7-07-07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
巴黎恐攻週年之後,最溫柔的對話之旅

劇情簡介
懷有畫家夢的倔強大叔瑟吉(傑哈德巴狄厄 飾),以及才華洋溢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法巫,在一連串意外巧合之下,素昧平生的他們開始了一場公路朝聖之旅。
他們循著十八世紀畫家韋爾內的足跡,畫遍其作品中的法國海港,然而背負著截然不同的過往,「相看兩很厭」的兩人能否突破刻板印象築成的高牆,使這趟旅程順利完成?
電影藉由主角在世代、文化、種族、宗教的差異,關注法國正日益升溫的移民及種族議題。

預告:https://youtu.be/FSSjp0Yiwvg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顫慄柏林   下則:魔幻開幕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