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台北物語
台北物語
Story of Taipei
類  型: 劇情、懸疑
片  長: 1時58分
導  演: 黃英雄
演  員: 陳怡安、李宓、蘇尹男、張哲豪、傅佩玲、方升暘、邱志宇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ividTaipei/
年  代: 2017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丰采公關行銷
上映日期: 2017-05-19
議員酒後駕車,撞了開計程車的男偷車賊。而車上女乘客在這場車禍認出了酒駕者是名政客,並且識破了身旁的助理為第三者,因此起了貪念,決定與偷車賊向議員索求500萬的『封口費』。 
 
但就在兩人前往取款的過程裡,卻驚爆了女乘客與議員妻子之間的醫療糾紛,同時也抖出了包商與政商勾搭的弊案,弊案裡卻也牽連到偷車賊與女助理過去的家庭。 
 
為什麼包商會出現在車禍當中的後車廂裡? 是謀殺? 綁架? 還是另有隱情?! 
 
身為議員的柯錫恩與這弊案是否有關連? 
 
如後宮傳般錯綜複雜的正宮與小三的對決,最後該如何收場? 
 
權貴政商與庶民間恩恩怨怨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這個怪異的日子,每個人都竭盡所能的探索別人的罪狀,卻總是可以為自己的罪狀找到無罪的理由。有罪無罪的界線出現一種矛盾和詭異,而這一切也都直接指向複雜的人性。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代立軍   下則:兒子的完美告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