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哈尼阿布阿薩德( Hany Abu-Assad)
演  員: 凱特溫絲蕾( Kate Winslet) 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7-11-10
«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常勝軍作家查爾斯馬汀浪漫之作
«  奧斯卡提名國際名導【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違兩年的最新力作


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絕處逢山】是為奧斯卡提名國際名導【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睽違兩年的最新力作,邀請到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以及【雷神2:黑暗世界】伊卓瑞斯艾巴遠赴冰山雪地實際取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絕處逢山】拍攝苦不怕 凱特溫斯蕾霸氣外露:「我可是拍過鐵達尼!」
上則:歡迎來住我家   下則:黑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