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Fairy Tail-Dragon Cry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 南川達馬
演  員: 柿原徹也、平野綾、釘宮理恵、中村悠一、大原さやか、佐藤聡美、堀江由衣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muse.com.tw/
年  代:
語  言: 日語(國語字幕、日語原音)
發行公司: 木棉花國際
上映日期: 2017-07-07
★    漫畫連載10年、全球銷量超過6千萬冊的紀念劇場版!
★    原作「真島浩」擔任總製作,親自繪製數百張電影原稿!
★    妖精尾巴故事即將完結,邁入最終章!

故事大綱

寄宿著人類葬送龍群怒氣的權杖──「龍之淚」…。
「妖精尾巴」是否能拿回被奪走的權杖,並守護世界呢…!?
 
「菲歐烈王國」神殿裡,有一支受祭祀的魔法權杖「龍之淚」。這支權杖蘊藏著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但權杖卻被王國叛亂者「柴修」奪走,落入「史特拉王國」國王「阿尼姆斯」的手上。接受委託,前去奪回「龍之淚」的「妖精尾巴」魔導士公會中的納茲,露西、哈比、格雷、艾爾莎、溫蒂、夏璐璐等人,為了追緝「柴修」,而潛入「史特拉王國」。並在奪回龍之淚的攻防戰中,認識了阿尼姆斯身邊的魔術師「桑雅」…。
想將龍之淚據為己有的阿尼姆斯,究竟有何目的
一心想救國家的桑雅,又隱藏了什麼祕密?在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思下,「妖精尾巴」又要如何面對世界的危機呢!!
而在這壯烈的對戰中,納茲的本能終於覺醒……!?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魅惑   下則:歡迎來住我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