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類  型: 青春驚悚
片  長:
導  演: 九把刀
演  員: 鄧育凱、蔡凡熙、陳珮騏、賴浚程、陶柏萌、梁洳瑄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7-28

★     繼【那些年】後九把刀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
★     當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到嗜血的駭人怪物,究竟誰比較恐怖?


…@N故事簡介N@…

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N導演的話N@…
 
青春有如傾盆大雨般的痛快揮霍,也有充滿惡意的陰暗角落。大多數人一身濕透的長大。也有人,從此只存在於畢業紀念冊裡的黑白縫隙。
 
這部電影誕生在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一邊飽受這個宇宙最瘋狂的踐踏,一邊用心底僅剩的微光,點燃我對這個宇宙最卑微的愛。最卑微也最猛烈。
我猜想。在人性最深的黑暗裡,即使用最輕的聲音說話,也能聽出巨響。
 
-九把刀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美國製造   下則:彩虹小馬大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