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為妳唱的歌
為妳唱的歌
Song to Song
類  型:
片  長: 129分
導  演: 泰倫斯馬利克( Terrence Malick)
演  員: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 麥可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5-26
最酷最正的都在這裡!
音樂的悸動愛情的迷戀、四人交錯的命運
★ 奧斯卡影帝后同台飆戲 男神女神電翻大銀幕 ★
雷恩葛斯林|娜塔莉波曼|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麥克法斯賓達

讓人戀愛的歌、讓人分手的歌、讓人忘懷的歌…
年輕女孩菲(魯妮瑪拉飾)在音樂聖地遇見了創作人"BV"(雷恩葛斯林飾),浪漫的火花讓兩人陷入熱戀。狂放不羈的王牌製作人庫克(麥克法斯賓達飾)掌控著音樂圈人脈,他究竟在戀人間扮演了什麼角色?女服務生(娜塔莉波曼飾)的激情挑逗,也將理不清的關係帶來了更多衝突和渴望。他們愛得隨心所欲,交錯糾纏在搖滾與迷幻的音樂季,譜出心池蕩漾的愛情戀曲。
 
顏值最高奧斯卡級好萊塢巨星 x 搖滾歌手與天團 影迷樂迷必朝聖
《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由好萊塢重量級卡司精湛演出,包括《樂來越愛你》奧斯卡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女星魯妮瑪拉、《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自由之心》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克法斯賓達主演。四人首度同台飆戲,雷恩葛斯林更再度為此片大展歌喉,魯妮瑪拉也為戲狂練吉他,在戲中登台表現她rocker功力。

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絕美掌鏡,他憑《地心引力》、《鳥人》、《神鬼獵人》連獲三座奧斯卡金獎,此次與導演泰倫斯馬利克合作,在世界知名搖滾聖地德州奧斯汀極限音樂節(Austin City Limits Music Festival)現場取景,除了唯美捕捉當下搖滾巨星high翻全場的實況,也用穿梭式的影像鏡頭,結合音樂的感染力,讓觀眾與主角們迷醉在搖滾樂的瘋狂不羈。片中集結經典搖滾樂團嗆紅辣椒、伊吉帕普、傳奇龐克教母女詩人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性手槍樂團主唱約翰萊登(John Lydon)、超人氣搖滾天團芙羅倫斯與核心(Florence and the Machine)、黑唇(The Black Lips)、瑞典創作才女莉綺李(Lykke Li)等助陣演出。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神力女超人   下則:失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