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吃吃的愛
吃吃的愛
Didi's Dreams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蔡康永( Kevin Tsai)
演  員: 林志玲( Lin Chi-Ling) 、 李子峰( Li Zifeng) 、 金世佳( Jin Shijia) 、 徐熙娣(小S)( Dee Sh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kbromedia/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凱擘影藝
上映日期: 2017-05-27
    電影《“吃吃”的愛》於今日(4月17日)在北京舉行「誰是宇宙第一女主角」記者會,並宣佈5月27日全台上映。《“吃吃”的愛》導演蔡康永攜徐熙娣(小S)、林志玲、金世佳等眾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

徐熙娣(小S)、林志玲不出所料,甫登台就展開激烈對決,不但互爆八卦、「搶奪」金世佳,展開爭當宇宙第一女主角大戰,徐熙娣(小S)更使出終極大招,在鏡頭前正面扯掉林志玲衣服!隨後,現場發佈最新宣傳影片,搞笑致敬台灣經典電視劇,不愧是「最顛覆想像的都會喜劇」,就連宣傳影片的梗也都讓人意想不到。
 
林志玲T恤被撕畫面太邪惡,小S亂爆片場秘辛

活動現場,徐熙娣(小S)、林志玲穿著睡衣登場,隨即兩人為爭「宇宙第一女主角」進行一番激烈較量,徐熙娣(小S)看著林志玲的性感絲綢睡衣,批評風格老派,不如她的西瓜居家套裝充滿少女氣息,更要現場工作人員票選誰的睡衣造型好看,不料工作人員倒戈選擇林志玲,徐熙娣(小S)備受打擊,直說「你們明天不用來了!」雙女神對決也超有創意,先是互餵漢堡比拼吃相,讓對方洋相百出;再爆床照比拼睡相,徐熙娣(小S)各種醜姿無下限、林志玲卻是像睡美人般完美,徐熙娣(小S)笑說:「哪有人睡覺在微笑的」

就在兩位女神在更衣室裡換裝空檔之間,現場直接播放了拍攝期間的爆料花絮:徐熙娣(小S)亂爆料,不單林志玲,蔡康永、金世佳也成被吐槽的對象,導演蔡康永更被指不顧友誼袒護志玲。現場熱戰連連,被眾人圍攻落在下風的徐熙娣(小S)最後使出殺手鐧,發飆「手撕」林志玲的T恤衫,兩人撕扯在一起,林志玲的衣服隨即掉落的性感畫面超邪惡。

最後更發布多支宣傳影片,從迷幻風格、醉生夢死的纏綿畫面到絕美古裝的黑白默片, 再到台灣經典"花系列"電視劇風格,徐熙娣(小S)、林志玲在電影中飾演一對親生姊妹,親情變化超虐心。讓現場觀眾直呼蔡康永果然是娛樂圈鬼才。
 
蔡康永談《「吃吃」的愛》,坦言美食與愛情的美好不可辜負

以導演身份參與電影創作,對於蔡康永來說還是第一次。發佈會現場,蔡康永暢談了執導電影處女作的想法:觀眾最重要。「這段時間也有人問我,拍電影是不是我的夢想?我覺得我跟小S的交情和拍電影是不是我的夢想?我覺得都不重要,重要是這個電影是不是好看?」。

蔡康永可以說是一位製造金句的高手。「一上床、就上了另一個世界」「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看兩不厭」這樣的金句早已成為了蔡康永的標誌,在活動現場,蔡氏金句被「灑滿」全場,在場地各處都能夠看到。在聊到關於電影的片名由來和含義時,蔡康永再坦言「希望觀眾感覺到好吃的東西和很棒的戀愛當中是有關聯的」。發佈會現場中,蔡康永也娓娓道來,對觀眾簡單闡釋了電影內核「如果我們在生活當中吃東西,那麼用於去追求新鮮感,那麼用於去嘗試別人所說的新的好吃的地方,那麼在【愛】上,我們是不是可以勇敢的去嘗試原來我們不熟悉的人生跟世界呢」。
 
電影《“吃吃”的愛》由徐熙娣(小S)領銜主演、林志玲友情客串,金世佳、李子峰主演,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影片由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樂視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及海灘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原子映象有限公司、凱擘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墨利斯的情人   下則:2017台北文學閱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