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美好的意外
美好的意外
Beautiful Accident
類  型: 喜劇、愛情
片  長:
導  演: 何蔚庭( Ho Wi Ding)
演  員: 潘儀君( Pan Yi-Chun) 、 王景春( Wang Jingchun) 、 王元也( William) 、 桂綸鎂( Gwei (Kwai) Lun-Mei) 、 歐陽娜娜( Nana Ou-Yang) 、 陳坤( Kun Ch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5-26
★《女朋友男朋友》金馬獎影后桂綸鎂首次挑戰喜劇演出!
★《台北星期天》導演何蔚庭開創新類型喜劇!
★ 如《上錯天堂投錯胎》重新選擇你的人生!


故事簡介

要時尚還是歐巴桑
要自由還是沙拉油
老天爺給你的烏龍機會,你敢翻轉人生嗎?

生命只有一次,而且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但是有可能讓你演出別人的角色嗎?在一個男女性別愈趨平等的現況下,女性在職場上大展身手的能見度也越高。《美好的意外》中,桂綸鎂飾演一個高冷強勢的單身律師李雨燃,一直都是獨來獨往,還被同事、朋友冠上「沒人性」美女的封號。沒想到卻因為一場車禍,她來到了命運中轉站,站長(王景春)重新開啟了她完全不一樣的人,讓她醒來之後成為一個有一兒(王元也飾)一女(歐陽娜娜飾)和帥氣老公(陳坤飾)的家庭主婦。

一開始李雨燃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球,卻因為朝夕相處之後,感情日漸產生,而一連串的意外中還有意外,她要如何解開這道人生難題……

幕後花絮

《美好的意外》是一部充滿了奇幻元素和喜劇氛圍的電影,女主角李雨燃因為一場車禍卻陰錯陽差過了一個禮拜另一個陌生女人的生活,完全顛覆了她本來的女性形象。這個故事利用了現實生活中不可能遇到的奇妙經歷,來演繹每個人、每個家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奇幻電影  導演串起桂綸鎂與陳坤的戲感與喜感

這部電影就像一面鏡子將家庭、親子之間的戲碼利用一種奇幻和喜劇的元素貫穿反射出充滿幽默詼諧的喜感。在桂綸鎂身上看到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同時也穿插出人在經歷曲折離奇的事件之後,內心所起的一些變化和衝突。

何蔚庭導演覺得當初很難得可以拿到一個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同時也因為這部片子擁有一些奇幻的元素在其中,非常吸引他。《美好的意外》也牽起了何蔚庭導演和桂綸鎂之間的戲緣,另外又加上有相當深厚演戲底子的陳坤,兩人第一次演戲就有夫妻間許多可愛的動作對白,何蔚庭自然地將兩人的戲感與喜感發揮得淋漓盡致,更讓《美好的意外》充滿了可看性。

歐陽娜娜與王元也讓《美好的意外》有了不同的化學效應
飛車特效與法國特效團隊合作  何蔚庭拍戲充滿自我挑戰

何蔚庭導演一直希望每次拍片就有全新的挑戰,在《美好的意外》就是要挑戰小朋友演戲,但是導演大讚飾演姊弟的歐陽娜娜和王元也非常聰明又能掌握戲中角色的關鍵情緒,而他特別安排王元也在開拍前幾天就先來台北熟悉環境,同時也讓他對於劇組有安全感,也非常快的進入拍戲的狀態,加上娜娜俏皮又有氣質,讓《美好的意外》有了相當漂亮的化學效應。

另外還有一個飛車場景的拍攝更是《美好的意外》最重要的一場戲,導演特別邀請了法國的特效團隊一起參與這個全新的嘗試,在前置作業上做了有非常多的籌備和構思,在拍攝時天氣更是最大的挑戰,但是劇組團隊之間的默契十足,使得何蔚庭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幕後追緝】翻轉人生——《美好的意外》
上則:我就是要結婚!   下則:墨利斯的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