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情陷阱
愛情陷阱
The False Secrets
類  型: 喜劇、愛情
片  長: 83分
導  演: 呂克邦迪( Luc Bondy)
演  員: 路易卡瑞( Louis Garrel)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7-05-12
★ 2016盧卡諾影展 ★
★ 2017金馬奇幻影展 ★

巴黎奧德翁劇院最賣座的舞台劇之一
§ 改編自大文豪馬里沃的浪漫喜劇《假秘密》§
歐洲劇場名導 呂克.邦迪 的電影遺作
2017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提名 伊莎貝雨蓓
【我心深愛的國王】路易卡瑞

劇情簡介
巴黎奧德翁劇院暢銷賣座舞台劇
當歐洲天后遇上巴黎男神
 
家道中落的小鮮肉偷偷愛上風韻猶存的有錢寡婦,年齡差距、貧富懸殊、階級地位統統都是問題。於是使出洪荒之力、展開愛情三十六計,應徵秘書求接近,串通家僕表情意,故弄玄虛裝神祕,還要不忘隨時保持帥氣。
改編法國大文豪馬里沃十八世紀的浪漫喜劇,在劇壇享有盛名的導演呂克.邦迪,找來影后伊莎貝.雨蓓和性感男神路易.卡瑞,飾演欲拒還迎的貴婦和魅力無可擋的帥弟,這也是兩人繼驚世駭俗的【母親,愛情的限度】後再度合作。舞台劇於2014年首演便口碑爆棚,本來2015年要來台灣國際藝術節卻因故取消。現在戲迷影迷可以透過大銀幕一解遺憾,有趣的是電影乃由原班人馬在演出劇院的門廊、大廳、陽台、休息間各個角落以及劇院後面的盧森堡公園拍攝。真的是晚上演戲,白天拍電影。精采的演出與場面調度不容錯過。

關於電影
歐洲劇場名導電影遺作 將劇院變成大型攝影棚
作品橫跨戲劇、歌劇與電影的瑞士導演呂克.邦迪,改編法國大文豪馬里沃十八世紀的浪漫喜劇【假秘密】,穿梭金錢、婚姻、階級觀念之間,以及旁人的爾虞我詐,成了一場驚險刺激的愛情遊戲。曾拍過三部長片、畢生貢獻於劇場界的呂克.邦迪,雖然於2015年底逝世,生前召集一同演出舞台劇【假秘密】的原班人馬,演員晚上在劇院演戲,白天則在劇院各處拍攝電影,將舞台劇演出場地-巴黎奧德翁劇院變成大型電影攝影棚,休息室、舞台下方、廚房、大廳,以及劇院後面的盧森堡公園拍攝。即便在同一個文本下,仍要因應電影和舞台劇的差異,換上不同的妝髮和戲服,以及切換張力不同的表演方式,在戲劇和電影之間激盪出全新的活力。
 
再續不被祝福的愛 遲來的舞台劇終於登台
法國性感男神路易.卡瑞、影后伊莎貝.雨蓓,繼【母親,愛情的限度】的驚世母子戀組合,母親勾引兒子的性愛道德越界,本片不只備受爭議,更因為亂倫的題材與性愛畫面,被坎城影展取消放映,相隔十多年兩人再續前緣,從母子搖身一變成為窮小子戀上多金寡婦的愛情喜劇。伊莎貝.雨蓓化身欲拒還迎的傲嬌貴婦,加上法國新生代男星路易.卡瑞的魅力演出,以及周旋在兩者之間的算計與笑料,2014年舞台劇首演口碑爆棚,好評不斷也預計展開亞洲巡演,並參加台灣國際藝術節,但可惜因故取消,讓戲迷大歎失望。此次,【愛情陷阱】終於登台,透過大銀幕讓影迷和戲迷一解遺憾。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幕後追緝】改編自巴黎奧德翁劇院賣座舞台劇——《愛情陷阱》
上則:海上焰火   下則: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