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本能寺大飯店
本能寺大飯店
Honnoji Hote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鈴木雅之( Masayuki Suzuki)
演  員: 綾瀨遙( Haruka Ayase) 、 堤真一( Tsutsumi Shinichi) 、 濱田岳( Gaku Hama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7-03-24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本能寺大飯店》集結《豐臣公主》、《HERO電影版2》等黃金製作團隊,更有近期以《海街日記》穩坐日本電影一線女星地位的綾瀨遙,在片中大顯搞笑功力,飾演一位即將新婚的人妻,來到古代,遇見由堤真一飾演的織田信長。綾瀨遙與堤真一在《海街日記》中就曾合作飾演情侶,這次在《本能寺大飯店》裡再度攜手合作飾演男女主角。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羅曼蒂克消亡史   下則:尋找天堂的3個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