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明月幾時有
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
類  型: 戰爭、文藝、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許鞍華( Ann Hui)
演  員: 彭于晏( Eddie Peng) 、 鮑起靜( Nina Paw) 、 周迅( Zhou Xun) 、 春夏( Jessie Li) 、 霍建華( Wallace Hu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7-07
★ 金馬獎最佳導演 × 最佳女主角最強組合
★ 兩大男神同台攜手話題演出


劇情介紹

941年末,香港淪陷。日軍侵佔香港瘋狂搶掠,搜捕滯留在香港的中國文化人士,強令他們合作。香港東江遊擊隊接到上級指示,緊急營救躲避在香港、九龍的文化人士,並在香港人民的掩護救助下,全部安全撤離香港,是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營救。

電影介紹
本片以主要人物小學教師方蘭和一群地道的香港小人物,通過槍戰、巷戰、營救、炸藥、硝煙、鮮血和犧牲,在「三年零八個月」淪陷日子裡,為保衛香港與兇殘的日軍抗爭,奉獻出青春和生命的真實故事。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明月幾時有》觀後筆記:亂世中的動人
《明月幾時有》三代影后飆演技喜事多 慶生導演許鞍華
《明月幾時有》霍建華宣告演出 首度同台對戲與周迅情侶配
上則:虐殺器官   下則:金牌特勤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