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解放女性
解放女性
Je suis Femen
類  型: 紀錄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阿蘭瑪戈( Alain Margot)
演  員: 亞歷山大薩莎琴科( Alexandra Sasha Schevchenko) 、 茵娜舍甫琴科( Inna Shevchenko) 、 安娜漢蒂( Anna Hutsol) 、 奧克薩娜莎秋( KsioucHa Oxana Shachk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解放女性-693218490853615
年  代: 2016
語  言: 烏克蘭語
發行公司: 向洋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2-17
★榮獲法國尼翁國際藝術電影​​節“棕櫚獎”最佳紀錄片
★義大利洛迦諾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
烏克蘭婦運團體女性解放胸部推手 奧克薩娜莎秋真實紀錄
★烏克蘭奧德薩國際影展參展影片
★女人X鬥士X藝術家
★俄羅斯普丁都對她折服


劇情介紹

紀錄烏克蘭知名婦運團團體”Femen”和其傳奇人物奧克薩娜莎秋的生命。本片真實揭示Femen力求打破貪腐、父權制的基輔和歐洲政治的一波波抗爭活動。瑞士導演阿蘭瑪戈將女性主義者為了自由、平等奮鬥的勇敢靈魂展現出來,告訴眾人她們塑造的理想世界是如此的平凡,但卻擁有不凡魅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解放女性》「Femen費曼組織」成員被譽為烏克蘭的聖女貞德 為爭取平等賣命!!
上則:攻敵必救   下則:藥命屍樂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