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
The Bye Bye Man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 史黛西泰托( Stacy Title)
演  員: 路西恩拉維斯康( Lucien Laviscount ) 道格拉斯史密斯( Douglas Smith) 費唐娜薇( Faye Dunaway) 道格瓊斯( Doug Jones) 凱麗安摩斯( Carrie-Anne Moss)
官  網: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thebyebyeman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7-01-06
★ 《鬼遮眼》製作團隊  獻上新年驚悚第一嚇
★ 《駭客任務》性格女星 凱莉安摩絲 解開所有虐殺的殘酷真相
★ 改編自真實事件與暢銷短篇小說 所有離奇死法讓你嚇到閃尿
★ 冤有頭 債有主 你身邊所有的不幸 可能都是「他」造成的
★ 恐怖離奇凌駕《碟仙》 毛骨悚然超越《絕命終結站》 膽小者勿看

 

劇情介紹
想活下去 就絕對不能想到「他」
三名大學生在一棟老舊建築裡無意中召喚出惡靈「咒死魔」(The Bye Bye Man),並成為他的獵物。他們發現,解開「咒死魔」詛咒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只要「他」一進到你腦中,就會被控制,可是,愈想活下去,就愈會想到他……。

人類犯下的殘暴虐殺惡行,也許都是因為他的詛咒!
三名大學生因為好奇聚在一起玩碟仙遊戲,不料卻召喚出連環殺手惡靈「咒死魔」,最恐怖的是他會潛伏在四周,一找到機會突然現身控制人類的意志和肉體,使得人類犯下永無止盡的殺戮罪行。要掙脫他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千萬不能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可是愈努力部去想,他的身影就愈如影隨形,緊緊糾纏。而這三人也發現,這名惡靈可能跟許多殺人魔都脫離不了關係,世界上最殘忍的殺戮,可能都是他造成的。

電影介紹
《冤親債主》改編自羅伯特戴蒙舒納克的短篇小說〈通往人體之島的橋〉(The Bridge to the Body Island),由曾《惡魔行動》和《死亡晚餐》的導演史黛西泰托執導、強納森潘納編劇,並由《鬼遮眼》的製作團隊傾力製作,再造恐怖片新「驚」典。演員陣容網羅主演《駭客任務》系列的性格女星凱莉安摩絲、《盧貝松之聖女貞德》的費唐娜薇、《碟仙:惡靈始源》的道格拉斯史密斯、《尖叫女王》的路西恩拉維斯康,最重要的「咒死魔」則由常在電影中演出怪物的美國演員道格瓊斯擔任,將帶來前所未見的恐怖新形象,讓人嚇到不敢想,卻又在腦海中徘徊不去。

導演介紹
史黛西泰托 Stacy Title

身兼導演、製片,曾執導恐怖片《死亡晚餐》(The Last Supper, 1995)和《惡魔行動》(Let the Devil Wear Black, 1999),並與演員兼編劇的強納森潘納共結連理,兩人一編一導,合作無間。《冤親債主》是兩人合作的最新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一萬公里的約定   下則:黑吃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