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Part 3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11分
導  演: 山口雅俊( Yamaguchi Masatoshi)
演  員: 白石麻衣( Shiraishi Mai) 山田孝之( Yamada Takayuki) 本鄉奏多( Kanata Hongo) 綾野剛( Go Aya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2-16
★ 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改編,傳說中「最黑暗」的人間眾生相登上台灣大銀幕!
★ 山田孝之 X 綾野剛 X 本鄉奏多 X 白石麻衣 X 藤森慎吾 X 筧美和子
★ 日本藝能界最豪華的陣容,獻上「最具衝擊力」的黑金娛樂電影!
★ 翻轉職場命運,重回主場狀態的代價有多高?歡迎加入史上「最大金錢遊戲!」

★ 性、美女與謊言,日本今秋上映掀起口碑討論,台灣影迷「最引頸期盼!」


劇情介紹

「你的夢想,全都可以找丑島君商量。只是要很多錢。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某日,一名以派遣工作維生的年輕人澤村真司(本鄉奏多 飾)衝進公司,跪地要求丑島借100萬圓給他,讓他完成「一次逆轉命運」的人生夢想……另一方面,日日流連風月場所的已婚上班族加茂守(藤森慎吾 飾),忙於應付匿名騷擾電話及同事大量借錢,還得實現酒店陪酒公關花織(筧美和子 飾)的夢想─開自己的美甲店,加茂守也選擇走向丑島……然而用錢買的夢想真能持久幸福嗎?

電影介紹

「這就是賺大錢的氣氛,我一定要成為有錢人。」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電影版第三集《枷鎖篇》及最終章─《身世大解密》,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本鄉奏多、白石麻衣、筧美和子、藤森慎吾、安藤政信、山田裕貴、狩野見恭兵等22位日本演技派、偶像派、喜劇演員及性感女星共同演出,被喻為今年日本電影最華麗的夢幻陣容。《枷鎖篇》真實刻劃高利貸如何以各種殘酷手段向債主追債,及債主的心理壓力與價值觀,深入探討人性幽暗面與各種社會階層,集娛樂性與社會議題於一身,是電影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劇情獨立,除了山田孝之以外,每集劇情設定與主角都不相同。
 
導演介紹
山口雅俊(Yamaguchi Masatoshi)
知名日本電視劇導演、製片,以其敏銳的社會觀察力,製作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被喻為是創造日劇潮流的先驅。由中居正廣主演的經典日劇《浪花金融道》、竹田結子主演的《午餐女王》皆由山口雅俊製作;《午餐女王》刻劃食物與人生的深層關連,開啟日後「食物日劇」風靡熱潮。對山口雅俊而言,「吃飯」是很重要的事,在《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裡,有許多用餐的畫面,就是導演想要傳達「吃飯之必要」的想法。

初執電影導演筒的山口雅俊,藉由《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傳遞「所有借錢的人,都必須好好面對殘酷社會的這面牆」的訊息,他強調丑島並非正義的角色,而是犯罪者,電影沒有把丑島刻劃成英雄。




目前無幕後花絮
山田孝之將首度訪台 宣傳職場強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日本超人氣演員 山田孝之將首次訪台
上則:美女與野獸   下則:海邊的曼徹斯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